承运设备冲床运输 零担整车货物运输 东莞到湖北各地
服务 1
承运设备冲床运输 零担整车货物运输 东莞到湖北各地
店铺 2

承运设备冲床运输 零担整车货物运输 东莞到湖北各地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东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东莞货运物流 珠三角到全国空运运输 东莞回程车运输 零担运输 东莞到重庆空运运输 公路货运代理 东莞到全国运输 多式联运货运代理 承接一切货物托运 货车同城配送 小货车整车托运 整车运输 仓储带发货 货车配货 面包车同城配送 东莞回程车调度 车辆托运 内贸空运 设备托运 建筑材料托运

展开更多1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东莞昌捷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经国家主管部门批准的大型物流货运企业。集运输、仓储、装卸、公路货物运输于一体。具备物流公司现代化的物流理念和完善的管理制度,现已成为一家组织健全、经验丰富、设施完善,拥有半封闭,全封闭,高栏,敞车等,并可承接国内各地的整车及零担业务,长短途运输,包装配送,仓储中转,门到门等一系列服务,另备有低底盘车数辆,承接超长,超宽的大件货物的运输业务。公司以西安为配送基地,以坚实的经营网络,通过有效管理,实现物资流动全、快、经济、安全的途径,使公司的运输综合实力得到了极大的加强和完善。公司目前着重发展货运产业,备有各类大中小型货车、厢车、门到门的一条龙服务,真正做到了“急用户之所急,想用户之所想”,公司注重信息服务,讲究运输时效,内部组成局域网络,实施了内部管理和客户信息查询自动化。我公司在国内设有多个分公司,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快,更安全,更便捷的物流综合服务,欢迎各商界新老朋友来人洽谈,我们会珍惜您的每一次重托!您的满意是我们的追求。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昌捷物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