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运物流运输,整车运输,工厂设备运输,仓储运输,货运装卸,上门打包提货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东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物流运输 设备运输 物流运输服务 货运物流服务 货运物流 大件设备运输 大件设备整车运输 物流服务 长途搬运 高栏货车/厢式货车 贵重物品托运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东莞市华方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专业承接东莞、深圳、惠州货运物流、物流快运等服务。
以客户为中心24小时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快速、专业、满意的物流服务,专业承接4.2米-17.5米整车运输服务。仓库储运、工厂设备运输,货运装卸等服务,上门提货包装。

【服务项目】
1:大小型机械设备及贵重物品的运输。
2:长途搬运、大件整车运输、整车运输。
3:大中小型货物,整车运输,长途包车,工厂设备,机械设备,医疗器械,电子产品,等物品快运。
4:长途运输,工厂设备,机械设备,家具,电器,等整车运输。
5:运输、仓储、包装及配送一条龙服务。
6:备有各种包装材料,代客加工大小型木箱、纸箱包装业务
本公司可承接东莞、深圳、惠州普通货物运输,整车包装配送,仓储中转,办理保险,门到门等一系列服务。

【常备货车】 本公司常年备有4.2米-17.5米,车及厢式货车

【我们的承诺】 上下秉承诚信的一贯作风,在业内和客户群中赢得了广泛的赞誉和相当的知名度,您只需一个电话,汽运价格,航空速度,我们将为您提供24小时优质专业的物流服务,我公司全体员工竭诚期待与您的合作!!!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东莞市华方货运代理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