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直达厦门漳州泉州晋江石狮福州福建专线 今发明至

企业认证
莞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货运物流服务 物流运输服务 物流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东莞天天直发车,安全快捷,长驰千里任道远,厚德载物运八方 天辉物流帮您,东莞物流货运公司,包车、整车、专业调车!公司自备车队有9.6米厢车高栏车、13米平板车及高栏车、14.6米高栏车、及17.5米平板车各类长短途货车运输全国各地,另还有微型车2.6米、4.2米开蓬车、6.2米开蓬车、6.8米开蓬车、7.6米开蓬车各类短途车珠三角及广东省内专线运输货物,专业、专注、专心为您服务!
东莞市天辉物流有限公司,位于号称“世界的加工厂”-----广东省东莞市。公司以“创**企业,树**品牌”为己任,以“客户的满意是我们较大的成功”为服务宗旨,借助先进的物流服务理念和丰富的物流操作经验,为不同客户量身定做提供专业物流方案和优质、高效的物流服务,从而帮助客户降低成本,提升市场竞争力。公司以雄厚的实力、完善的服务网络、优质的服务质量、专业的服务水平赢得了客户的赞誉。公司拥有化工、食品、电子、器械等各类企业客户80余家,成为了众多外资企业,国内大型生产企业优秀的物流供应商,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东莞天辉物流公司24小时为您提供较贴心的服务——路有多远我们的服务就有多远。
东莞天辉物流公司——您理想的选择,您的托付,我们的呵护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东莞市天辉物流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