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安装、管道工程、通风排烟、油烟管道、排风管道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东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通风排烟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管道安装、管道工程、通风排烟、油烟管道、排风管道等服务。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通风工程、管道安装、管道工程、油烟管道、排风管道等服务。
东莞市长安友亮制冷通风设备经营部是一家专业从事通风、降温、排气工程、通风设备、白铁工程以及节能环保工程、制冷工程、制冷设备、机电工程的企业。本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的专业精英,高效的服务团队,打造出科技含量高、效能大、投资小的绿色环保空调机系列、冷风机系列、负压风机系列和各种通风换气的白铁工程.
公司秉承"顾客至上、诚信待人、专业服务"经营宗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广大客户彻底解决高温车间的通风换气、降温节能的问题,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

【经营范围】:设计,加工,安装大,中,小通风工程。通风管道,空调管道,焊烟除尘,消音除尘,管道保温,油烟净化,环保工程。白铁皮管道加工制作,不锈钢制作安装工程,不锈钢烟罩管道,各种通风管道安装设计,大小型油烟罩设计及安装,油烟管道白铁设备通风系统工程承包。

【服务项目】:
一、公司承接各类通风排烟新风管道工程设计、制作、安装、维修及改造(包括噪音)工程;
二、酒店、餐饮店、饭店、食堂后厨排烟工程:大小型油烟罩设计及安装;
三、空调通风管道,室内换气、新风管道、各种排烟、排风管道的制作、安装工程;
四、油烟净化器设备,离心风机、屋顶系列风机、离心式通风机、消防系列风机、轴流系列风机、中压吹风机系列
五、厨房油烟净化,通风管道降温除尘,废气处理,环保空调,负压风机

服务区域:全东莞32个镇区,长安、莞城、东城、南城、万江、虎门、厚街、大朗、黄江、中堂、麻涌、高埗、石碣、石龙、企石、石排、常平、洪梅、道滘、沙田、凤岗、谢岗、横沥、寮步、桥头、东坑、清溪、塘厦、大岭山、望牛墩、樟木头。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友亮环保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