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价回收电线电缆工厂废料亚克力机械设备拆厂房整厂回收废金属
废铝回收

高价回收电线电缆工厂废料亚克力机械设备拆厂房整厂回收废金属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黄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废铝回收 钢铁回收 废铜回收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一、回收金属资源:
铜、铝、红铜、紫铜、黄铜、铝、不锈钢、铝合金、镀金及稀有金属,废料等都收。“废电缆电线” 红铜、黄铜合金等各种合金。
1、废铁回收:工业铁、冲压铁、杂铁、剪料、不锈铁、马达铁、铁边料等一切废铁 。
2、废铜回收:红铜、磷铜、马达铜、漆包线铜、黄铜65#、黄铜62# 、电镀铜。
3、废锡回收:锡渣、锡块、锡条、锡灰、锡泥、含银锡。
4、废铝回收:生铝、铝合金边料、模具铝等
5、各种边角料:二手模具、塑料模具、压铸模具、模板、模料、塑模、铁模、钢模、铜模、铝模等各种模具及模具用品、废旧机械、冷轧。等。
6、电线电缆回收--各种高低压电线电缆、废旧铜线、网线、电话线、平方线、通信电缆、胶皮线、花线、电缆头、电线头等。
7、废旧钢材回收--废旧钢筋、废旧钢板、废旧无缝管、废旧脚钢、废旧工字钢、废旧槽钢、废旧方钢、废旧镀锌管、架子管、扣件等。
8、废不锈钢回收:201不锈钢,202不锈钢,301不锈钢,304不锈钢,316不锈钢,不锈钢,边角料,不锈钢刨花。
二、建筑废料:废旧建筑材料、管扣件、电线电缆、金属板、钢筋、钢管、工业废电缆、废通信电线电缆、废电力电缆、废变压器、废电机等。
三、废电子回收:各种电子产品积压库存,线路板,电子脚、磁芯,电容、IC、贴片,二极管、三极管、电阻、线路板、变压器、充电器、废电缆电线、电脑设备各种电子;FPC,铜纸,排线,各种镀金镀银,pcb板,手机排线,铜纸


【服务承诺】
把诚信摆在首要位置,本着“诚信为本”的原则,依照“服务大众”的态度,勤勤恳恳的经营,上门服务,价格高于市场价。

【服务优势】
估价服务是免费上门的 专业而高效,人性化的理念,让人青睐。 回收随时为你献上较贴心和快捷的回收服务,让你的生命中没有废品。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富兴再生资源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