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店全新二手摩托车 跑车小忍者 地平线 北极光鬼火 0首付分期付款

个人认证
中堂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新悦车行实体店 全新二手均有出售、免费包送 送车锁、送头盔,GpS定位防盗器,还可以免费改装,报销来回车费,买好免费送货,全国免费物流!
好消息;本车行全新摩托车男女装支持分期付款,0元购买
0元购买 。只要你年龄满十八周岁就可以办理分期付款登记后可以马上提车,
无需任何抵押,本店所有车型都支持0首付分期购车,不需要带一分钱,只需要带上你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快速办理了, 就OK了!!!无需任何的担保,通过率99%,让你较快20分钟骑走爱车, 无任何乱收费现象,全程透明化。
绝对让您高兴而来,满意而归!一次购车,终生朋友!​全新2000起 二手900起 款式多款选择 跑车公路赛 街车 鬼火 公主 福喜 迅鹰 大型女装车 太子 刀仔 小忍者 地平线R2 R3 宝马双R 小怪兽 等摩托车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新悦摩托车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