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迎新春,狗年旺旺旺,本店全部车辆都有参加新春活动,买车送电脑,到店领红包

个人认证
寮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东莞 广州 佛山周边地区 买车送品牌笔记本电脑车牌、送车锁、送头盔,GpS定位防盗器,还可以免费改装,报销来回车费,买好免费送货,全国免费物流!好消息;本车行全新摩托车男女装支持分期付款,0元购买 0元购买 。只要你年龄满十八周岁就可以办理分期付款登记后可以马上提车,
无需任何抵押,本店所有车型都支持0首付分期购车,不需要带一分钱,只需要带上你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快速办理了, 就OK了!!!无需任何的担保,通过率99%,让你快20分钟骑走爱车, 无任何乱收费现象,全程透明化。
绝对让您高兴而来,满意而归!一次购车,终生朋友!
所需资料:
1.身份证(年满18周岁)
2.银行卡(一般的储蓄卡,如:中,农,工,建,招商,邮政,) 
十分钟办理完毕当场提车!!!本店二手摩托车1000起步,车有贵有便宜,,正当车辆,质量有保证,全新二手货源充足。为了方便客户,可试车满意后,再当面交易。本店免费提供专用车送货上门。外地的朋友来购车可帮你们发物流回家。欢迎随时上店看车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创益摩托车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