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车又缺钱怎么办 别担心选择分期付款 0元购 分期包通过 售后免费包送

个人认证
寮步 汽车东站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大排量跑车,全场支持分期付款,0首付, 0元购买 只要你年龄满十八周岁,就可以办理分期付款0元购车,15分钟快速办理,不花一分钱就可把新车开回家……
(包送货回家)
广州,东莞,佛山,惠州,免费专车送货回家,让你购买省心……广东省外地区, 免费物流送货回家,让你购车方便快捷……

售后保障:本店所销售车辆,享受三包售后服务,包换,保修,保用,
1、带新车出厂合格证,国税发票,全国可上牌照2、购车3天内,质量问题可更换一辆新车,3、发动机,电池,减震,仪表,化油器, 一年包换,4、享受购车日期起,一年3万公里免费保修服务,
0元购车办理条件,需带资料如下1、本人必须年满18周岁以上(含18岁)2、带本人身份证3、带本人银行卡1张(任意一家银行储蓄卡均可)(如:中,农,工,建,招商,邮政,交通)
0元购车 办理方式流程(5个步骤)1到本店—2选车—3填写资料—4资料审核—5提车开回家本人直接到本店办理,在本店选好喜欢的摩托车辆后,填写办理分期购车资料即可提车(整个流程只需15分钟),不收任何费用,不需一分钱就可以提车,(广州,东莞,清远,惠州等珠三角城市免费专车送货,外省地区免费物流送货,让您购卖省心满意)。本车行另有二手摩托车出售,800起,欢迎或微信咨询,谢谢!!!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州摩托车专卖店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