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定制汽车贴防爆膜导航行车记录仪LED灯氛围灯全包围脚垫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东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简介】
位于东莞市厚街赤环区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融汽车用品生产,精品、装饰品、改装件批发于一体的汽车用品公司。十余年的老师傅经验,专业致力于汽车贴高隔热防爆膜,与东莞市多家汽车美容服务中心、汽车修理厂有业务往来·本公司自成立以来,业务发展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同时获得诸多客户的一致,在本市乃至广东省大部份同行业具有明显优势。本公司一直以良好技术、优质的服务、优秀的产品为所有客户提供各项服务,在未来为辰汽车用品将以较具竞争力的价格、较优质的产品、较良好的售后服务与客户进行合作,以达到互惠双赢的共同目标·为羽辰汽车用品的所有员工将以良好工作态度,秉承“诚信、敬业、创新、完美”的经营理念,用心为客户服务,客户的要求就是我们的目标,不达目标誓不罢休。

主营业务:专业汽车贴膜,家居玻璃贴膜,行车记录仪,倒车影像,导航,倒车雷达,氛围灯,低音炮 隔音,全包围脚垫 ,360脚垫,玻璃升降器,LED灯,大货车行车记录仪,360全景,手缝方向盘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东莞市厚街车酷汽车装饰用品店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