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连锁家政,月嫂,专业保姆、育儿嫂、钟点工、护工服务,免费上门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东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不满意无条件更换!安排就近阿姨为您服务!专业提供保姆月嫂、育婴师育儿嫂、照顾老人病人、包月钟点工、家庭钟点工、上门清洁等家政服务!

选择邻帮家政的六大理由:
一、岗前培训:无论阿姨以前工作多长时间,拿了多少证书,在上岗前都要经过专业思想道德、心理素质、工作内容、礼仪礼节等方面的培训并签字。
二、安排快捷:阿姨资源广、优秀阿姨多,各个省份的阿姨都有。能够快速就近给您安排合适的阿姨快速为您服务。
三、招聘严格:招聘时对阿姨的年龄、经验、学历、籍贯、形象健康状况等都严格按要求招聘。
四、诚实守信:实事求是,阿姨资料详细登记,拒绝阿姨使用假身份证、假证书、虚报工作经验。客户感觉不满意的阿姨无条件更换。
五、用心经营:倾听用户所需,为用户答疑解惑,换位思考站在用户的立场上考虑问题。
六、关爱阿姨:本着是阿姨的娘家思想,为阿姨过生日、赠送生日礼物;阿姨休息我们免费提供食宿;进行特长展示让阿姨提高自己的自信度;同阿姨坦诚交流、进行思想沟通。

邻帮家政主营范围:
1、月嫂:承担产妇的日常饮食起居、个人卫生、护理。婴儿抚育、饮食睡眠、婴儿个人卫生等家政服务!
2、育婴师育儿嫂:住家育婴师育儿嫂带宝宝、不住家育婴师育儿嫂带宝宝、婴幼儿营养配餐、科学喂养、潜能开发、体能训练,个性化早教方案实施等!
3、保姆:住家保姆、不住家保姆、负责居室卫生打扫、及洗衣物及床上用品等、做饭等服务!
4、照顾小孩陪护老人保姆:住家保姆照顾小孩,住家保姆照料病、老人日常的饮食,做居所环境卫生、洗床上用品、衣物等。
5、家居厨师保姆买菜做饭:以主人饮食习惯为主,依据客户要求搭配主副食,保证主人的营养需要,搞厨室卫生;家政服务。
6、厨嫂:做饭阿姨、买菜做饭阿姨、包月做饭阿姨、负责日常一顿或两顿饭,合理搭配主副食,做厨室卫生。
7、钟点清洁工:包月钟点工、上门清洁阿姨、上门搞卫生阿姨、家庭清洁卫生、厨房清洁卫生、扫地拖地、厕所清洗、阳台清洁、擦玻璃、衣物收纳整理等!

我们的承诺:提供及时、高效、优质的服务! 我们的使命:为客户提供合适优秀的保姆,为保姆提供合适理想的工作! 我们的价值观:让您的生活更幸福!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东莞邻帮家政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