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东莞服务保姆月嫂老人陪护态度好初级、中级、高级育婴师服务
店铺

全东莞服务保姆月嫂老人陪护态度好初级、中级、高级育婴师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东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育婴嫂服务 住家保姆月嫂育婴师 催乳师服务 不住家保姆 高级陪护 育婴师服务 管家服务 钟点工服务 初级育婴师 新生儿月嫂 家庭保洁 住家保姆 病人陪护 产后乳房护理

展开更多1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鸿发家政从事家政服务行业十多年!!
鸿发家政提供:资深催乳技师无痛催乳、满月发汗上门服务,金牌月嫂、住家保姆、包月钟点工、男女护工、育婴师等服务!

一、催乳、产后康复:

1.无痛开奶:产后两三天无奶,奶少或有奶不出,您可能双乳胀满,出现硬结疼痛,腋窝出现附乳。

2.乳房胀痛:产后乳房肿胀是临床上较常见症状,是母乳喂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之一.。 如果对肿胀的乳房护理不当,引起的一些并发症会使产妇产生焦虑, 烦躁等情绪。而且会导致泌乳减少,间接降低母乳喂养率。

3.急性乳腺炎:急性乳腺炎为较长见于哺乳期妇女,症状为乳房胀痛,疼痛,乳汁分泌不畅,乳房部分发硬,肿块,可伴有全身无力、胸闷发冷,高烧,脉搏加速,大便干燥等,可并发败血症。

4.疏通乳腺管:产后两三天您的乳房可能会出现胀痛疼痛难忍的感觉。这是因为产后乳房大量泌乳,同时乳房的血管和淋巴管扩张,这时如果乳腺管堵塞不通会导致乳汁淤积,乳房摸起来有硬块,触摸会痛,一般不会发烧。


5.乳汁淤积型乳腺炎:发生于产褥初期,由于初产妇缺乏哺乳经验,导致乳汁淤积,未按时排空乳汁所致。患者感觉双乳不同程度胀痛;并有中等程度的体温升高,乳房胀满,表面微红、压痛。临床认为这不是乳腺炎。但如不及时处理或乳头较小,被新生儿用力吸允,滞留的乳汁即可导致化脓性细菌感染。因此须及时专业人员将乳腺疏通并排出乳汁。

6.回奶:科学回奶,方法独特,可有效避免产妇回乳后患乳腺炎,乳腺增生等疾患。

二、满月发汗

满月发汗,即产妇在满月后通过中药熏蒸发汗,达到驱寒排毒,防治月子病的功效。生产后的宝妈由于筋骨表里大开,又因出血较多和体力消耗,体内正气不足,元气尚未恢复,身体抵抗力会下降很多,这时风寒暑湿等外邪便会乘机侵入人体,在月子里的恢复期筋骨逐步闭合,使风寒包入体内,难以排出,形成了产后风的诸类病症,承受着产后出现的头痛、腰背痛、全身关节痛、肌肉酸、团、麻、疼痛、畏寒、怕冷等诸多月子症状所带来的痛苦,如不及时*,会给妇女的一生带来很大的影响,以后再**会更加困难,所以说:“坐好一个月子,健康一辈子。"满月发汗法是根据产后受风、受寒、受凉为病因所引起的产后月子症状,如产后头疼、腰酸背痛、腰背痛、全身关节痛、肌肉酸、麻、疼痛,畏惧怕冷等诸多病症.


三、住家阿姨:雇主包吃包住,提供家庭或公司做饭做家务的阿姨、24小时带宝宝的阿姨和育婴师。服务包括:家居保洁、配菜及饪烹、衣物洗涤熨烫、护理老人病人、能够按要求购买食品、生活用品。带宝宝阿姨能够正确冲调奶粉和喂哺婴儿,能够制作辅食并正确细心的喂养孩子,用现代教育观念和科学方法对0-3岁孩子进行生活照料、护理和教育!

四、月嫂:

1、新生儿服务

新生儿科学喂养和辅助喂奶、喂水,培养宝宝合理规律的饮食习惯

新生儿洗澡、清洁,根据实际情况给婴儿做抚触、被动操

新生儿尿布、衣物、毛巾、奶瓶等用品用具消毒、清洗及整理

新生儿测体温、观察大小便是否正常、黄疽观察、安抚婴儿哭闹、脐带消毒等

新生儿智力的启蒙教育和潜能开发

2、产妇服务

卫生护理:观察产妇身体情况(主要是乳房、恶露、大小便),清洗、消毒产妇衣物,在产妇不能自理时帮助产妇擦洗身体,母婴室内卫生
乳房护理:帮助产妇清洗、热敷、通乳,减轻乳房胀痛,指导产妇正确的哺乳姿势

产后恢复:指导产妇做好产后恢复操

营养配餐:为产妇煲汤、做饭,合理安排产妇饮食,为产妇制作营养餐

心理指导:调解产妇心情,多与产妇语言沟通,交流育儿心得

五、男女护工:护工具有专业的护理知识和技能,具有较好的病情观察判断能力和应急处理能力。能够对手术后病人、植物人、瘫痪卧床的特殊病人等进行专业的生活护理及康复护理。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用爱心、耐心、责任心为所服务的雇主带来舒适的生活。

六、育婴师服务

1、婴儿喂养:协助母乳喂养;冲调奶粉;给婴儿添加辅食;做富有营养的儿童餐。

2、起居照顾:照顾孩子睡觉;清洗婴幼儿的衣物、餐具和打扫居室卫生。

3、早期教育:阅读图书并形象生动地给婴幼儿讲故事,唱儿歌;用普通话与婴幼儿进行经常地、积极的语言交流;根据儿童神经发育指导选择玩具并与孩子游戏,进行潜能开发训练
4行为培养: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大小便、卫生、吃饭等);锻烁孩子与外

5、婴儿健康:掌握要幼儿常见病的预防和*常识,提界交流。供健康建议。

6、其他:在孩子安全状态下可做一些简单家务。

万江店地址:万江街道坝新路80号120室(导航“鸿发家政018”)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东莞鸿发家政家庭服务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