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月嫂育婴师催乳师提供不住家保姆、住家保姆服务
店铺 3
金牌月嫂育婴师催乳师提供不住家保姆、住家保姆服务
保姆 4
金牌月嫂育婴师催乳师提供不住家保姆、住家保姆服务
钟点工 2
金牌月嫂育婴师催乳师提供不住家保姆、住家保姆服务
陪护 5
金牌月嫂育婴师催乳师提供不住家保姆、住家保姆服务
买菜做饭 10

金牌月嫂育婴师催乳师提供不住家保姆、住家保姆服务

个人认证
全东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不住家保姆 住家月嫂 不住家月嫂 催乳师服务 钟点工服务 住家保姆 做饭服务 高级育婴师 中级育婴师 家庭保洁 催乳/通奶 产后乳房护理 收纳整理

展开更多10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桃桃家政是月嫂、育儿嫂、保姆、育婴师、催乳师、护理工、老人陪护、钟点工、小时工家政服务,于一体的服务。所有阿姨经过专业,持健康证上岗,随时,人员素质高,经验丰富,免费调换,为您提供贴心服务。
保姆:
操持家务、护理老人、护理孕妇、产后新生儿、保育婴幼儿、护理病人等家务家政服务工作。
(1)一般家务:制作家庭便餐、家居保洁、衣物洗涤、园艺等等,以器物的服务为主。
(2)看护婴幼儿:对婴幼儿的照料、看管。
(3)护理老年人:照料、陪护老年人。
(4)照顾病人:在家庭或医院照料、看护病人。
(5)护理产妇与新生儿:护理产妇与新生儿。

育儿嫂:
(1)婴儿喂养:协助母乳喂养;冲调奶粉;给婴儿添加辅食;做富有营养的儿童餐。
(2)起居照顾:照顾孩子睡觉,孩子陪护;清洗婴幼儿的衣物、餐具和打扫居室卫生。
(3)婴儿健康:掌握婴幼儿常见病的预防和专业常识,提供健康建议。
(4)其他:在孩子安全状态下可做一些简单家务。

月嫂:
(1)新生儿科学喂养和辅助喂奶、喂水,培养宝宝合理规律的饮食习惯。
(2)新生儿洗澡、清洁,根据实际情况给婴儿做抚触、被动操。
(3)新生儿尿布、衣物、毛巾、奶瓶等用品用具消毒、清洗及整理。
(4)新生儿测体温、观察大小便是否正常、黄疽观察、安抚婴儿哭闹、脐带消毒、预防接。
(5)指导产妇做好产后恢复操。
(6)营养配餐:为产妇煲汤、做饭,合理安排产妇饮食,为产妇制作营养餐。
产妇服务:


陪护服务:
(1) 病人陪护 :病人住院期间或家庭内照看
(2) 老人陪护 : 自理老人,需要协助的。不能自理,卧床不起的,卫生,做饭,洗衣物
(3)陪护老人照顾小孩保姆:照料病、老人日常的饮食,照顾小孩,做居所环境卫生、洗床上用品、衣物

催乳服务:
判断问题所在,根据个人实际情况使用不同护理手法组合,运用揉、推等科学手法,疏通乳腺、软化结节、净化淋巴,解决少奶、堵奶、结节、肿块、乳汁淤堵等一系列哺乳问题,舒缓母婴情绪。

小儿推拿:
(1)缓解小儿病痛
宝宝如果生病的话,通过被按摩与病处对应的穴位,能够缓解病痛。而中医推拿针对的病症种类很多,范围很广,小到伤风感冒、胃痛等消化性疾病,大到哮喘、近视等。
(2)增强宝宝抗病能力
推拿不仅可以增强孩子的免疫能力,还可以减少患传染病的几率。按摩可以调养气

钟点工:
(1)陪护老人,身体清洁,护理病人,接送小孩与照看小孩。
(2)洗烫衣物,卫生清洁,制作家庭餐。
(3)代购物品,小件物品搬运、配送,等。
(4)买菜做饭,打扫卫生等家务活动。
整理床铺、整理杂物/衣物、清洁家具表面、清洁窗台、清洁室内玻璃、清洁地面、清洁等,根据您的要求,可以每天、每周、每月在特定的时间上门服务

我们对所有家政服务员实行考试、审查、体检,并逐级进行专业化上岗,对我们服务人员实行员工制管理,并对她们进行定期跟踪、管理。

【服务区域】
南城、万江、东城、莞城、石碣、石龙、茶山、石排、企石、横沥、桥头、谢岗、东坑、常平、寮步、大朗、黄江、清溪、塘厦、凤岗、长安、虎门、厚街、沙田、道窖、洪梅、麻涌、中堂、高步、樟木头、大岭山、望牛墩。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桃桃家政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