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高效灭鼠灭蟑螂除虫除蚁提供灭跳蚤、灭蚂蚁、除臭虫服务
公司店铺 5
专业高效灭鼠灭蟑螂除虫除蚁提供灭跳蚤、灭蚂蚁、除臭虫服务
消毒杀菌除四害 3
专业高效灭鼠灭蟑螂除虫除蚁提供灭跳蚤、灭蚂蚁、除臭虫服务
除蚂蚁臭虫 9
专业高效灭鼠灭蟑螂除虫除蚁提供灭跳蚤、灭蚂蚁、除臭虫服务
灭跳蚤除螨虫 2

专业高效灭鼠灭蟑螂除虫除蚁提供灭跳蚤、灭蚂蚁、除臭虫服务

企业认证
全东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灭跳蚤除螨虫 除蚂蚁臭虫 消毒杀菌除四害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专业灭老鼠,灭蟑螂,灭白蚁,灭蚊子,灭苍蝇,灭跳蚤,灭蜈蚣,灭蜘蛛, 灭蚂蚁,灭蛀虫,灭臭虫等虫害
【店铺服务描述】
【企业简介】
东莞市邦恒白蚁虫害防治有限公司是业界专家在莞创设的专业从事蚊、蝇、蟑螂、老鼠、白蚁等PMP(有害生物管理)服务机构;为东莞市有害生物防制协会团体会员(编号:031号),东莞市白蚁防治协会团体会员市房管局认证白蚁防治资质的企业(证号:莞防蚁治证082号);公司是经上级主管部门核准,市工商局注册,除虫灭鼠药物、器械专卖为一体的单位。

公司拥有数名资深白蚁防治专家和一支技术精湛、经验丰富力量雄厚的虫害防治专业团队;施工人员均经专业机构服务培训,能满足客户对施工质量和施工进度的要求。作业全部采用机械化辅助施工,拥有白蚁探测仪、高压喷雾机、烟雾机、超低容量喷雾器等大批先进施工设备。在施工过程中公司都是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并严格遵守安全、文明、环保规定操作。
【服务范围】
公共区域、家庭个人、饭店、餐馆、厨房、医院、办公室、企事业单位、学校、公寓、写字楼、工厂、办公室、家庭住宅、商铺、集体宿舍、银行、宾馆、酒店、招待所、商场、超市、图书馆、歌舞厅、洗浴中心、餐厅、专卖店、仓储及食品饮料加工厂、卫生用品厂、及公共活动场所等。

【我们的优势】
1、东莞市邦恒白蚁虫害防治有限公司至今赢得了近10万客户的信赖!
2、一次消杀彻底,绿色环保、安全无味、人不出户。
3、售后保障,跟踪售后,确保蟑螂、老鼠灭绝,保险承保、可开发票!
4、专注工厂、家庭及企业商户灭蟑除虫的品牌,经验更丰富、安全环保,生物制剂、生态环保,婴儿及安全,无二次污染。
5、24小时无节假日服务,急速:7X24小时服务,当天上门服务,1小时内结束作业,被服务客户人员无需出户等待。蟑螂携带140余种病媒,灭虫捕鼠周期为20天。

【虫害防治方法】
1、以物理防制为主,以化学防制为辅。
2、找到蟑螂或老鼠的窝点,清除巢穴,点对点施药,彻底灭绝。
3、蟑螂繁衍,保障虫害灭绝。
4、解读售后卡和环境卫生注意事项。

【服务标准】
一、信任:入户服务人员佩戴健康证、从业资格证、服务质量评分卡、售后服务保障与意见卡,和统一制式工作服。

二、质量:上门服务人员全部佩戴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职业资格证书,完全保证作业过程标准化、国标化。

三、便捷:全东莞均可就近选择上门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东莞市邦恒白蚁虫害防治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