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安装维护、机房整理、LED屏拼接、综合布线、门禁考勤
监控安装维护、机房整理、LED屏拼接、综合布线、门禁考勤

监控安装维护、机房整理、LED屏拼接、综合布线、门禁考勤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南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监控维修 监控安装 电脑装系统 电脑故障维修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东莞市科信网络专门从事安防监控、防盗报警器设备、门禁考勤、机房建设等弱电工程十余年,施工经验娴熟,解决方案周全,目前在东莞各个镇区,包罗多个镇区众多行业都有成功案例可供参考。
公司本着价格优、服务好、质量硬、效率高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上门服务,树立了行业的良好形象,深受广大用户和业主的!
主要承接以下工程项目:
①、安防监控:智能视频监控,网络监控,红外线夜视监控,手机远程监控等。工厂,商铺,居民家庭,写字楼办公室监控摄像头,消费服务性等场所闭路监控系统设计,安装和升级改造。
②、防盗报警:主要包含人体感应探测器,围墙防攀爬红外线,电子围栏等。未经主人授权擅自闯入时自动报警,并可同时通知主人及其他授权人员,可现场或手机远程控制。
③、门禁考勤:智能门禁闸机、刷卡门禁、指纹门禁、密码门禁、人脸识别门禁、可视对讲、门禁考勤一体机等安装、维修、保养。
④、综合布线:网络布线,电话布线,办公室综合布线,多媒体系统布线,弱电安防布线。
⑤、计算机局域网、办公内网的设计、施工、调试及维护,集团程控电话交换机、闭路监控、网络、铺设网线、电话线,无线WIFI铺设,根据客户需要设计相应的图纸与方案,安装中小型局域网,并提供完善的技术咨询服务。
⑥、机房建设:机房所有弱电线缆归类,整理,标签,模块化处理等。不论是数百条还是数干条线缆到了机房每条都有序可查。
⑦、分销、零售(电脑、手机、平板、电脑周边设备):原装正品,价格实惠,可快递、跑腿或到店自取。

联系地址
总部: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华凯活力中心318室

分店:1.东莞市东城世博广场天源数码港G1032号

2.东莞市南城世博领寓天源数码港1036号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东莞市科信网络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