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灭火气体:钢瓶检测充装、泡沫液过期处理、高压智能水炮维修、维修出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东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优势
我们公司集销售维修一体的消防设备维修公司,我们维修消防设备产品齐全,品种丰富,囊括市场上90%以上的消防设备。其中包括七丙烷气瓶检测充装、FM200气瓶检测充装。整合消防行业核心产品与技术资源,提供全面的消防产品和技术服务,气体灭火设备品类齐全,为不同使用领域气体灭火,量身定制。

业务范围
主营维修:
灭火钢瓶检测充装:七氟丙烷(柜式、管网、外贮压、悬挂式等系列产品),IG气体灭火系统(IG100、IG541),二氧化碳,FM200,氮气启动装置。

闭式泡沫-水喷淋系统:专业处理泡沫罐的维修:泡沫液过期回收处理等。

自动消防水炮系统:高压智能水炮维修:线路问题、火源探测问题、灭火,水平补偿问题、主板问题、信号输出传输问题等。

公司简介
广东领科消防科技有限公司集拆装,检测,气体充装、氮气加压、钢瓶检测(具有钢瓶检测资质),于一体的现代化消防设备维修有限公司。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检测设备、证件齐全,且兼营高压智能水炮维修、泡沫液过期处理等,集维修、销售一身的消防器材公司。

承接区域
全广东省

服务承诺
签定合同,开具正规发票,一站式的为你解决消防问题。
公司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的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服务,竭诚欢迎各界同仁光临指导,洽谈合作。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东领科消防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