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冷库设计安装 二手冷库回收出售高价回收冷库冷冻库保鲜库恒温库冷藏库

个人认证
旌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新冷源制冷本司常年收售各尺寸大冷库、小冷库、医药冷库、食品冷库、果蔬冷库、海鲜冷库、保鲜库冷库、气调冷库、冷冻库、冷藏库、恒温库、预冷库、速冻库,保鲜冷库、速冻冷库、低温试验冷库、恒温恒湿冷库、防爆冷库、组合冷库,活动冷库,工业冷水机、冷风机、风幕机、制冷压缩机组、非标制冷设备。
专业销售各成色冷库板、冷库门、冷风机、铝排速冻搁架、和丹佛斯、艾默生、北京比泽尔、莱富康、富士豪、汉中螺杆等各种品牌冷库制冷设备。
常年出售精品二手冷库设备:
1,多种品牌冷库制冷机组,铝排管,铁排管,速冻搁架,蒸发冷,冷却塔等。
2, 10公分,12公分,15公分,20公分冷库板供您选择,10~500平方冷库常年有货。
3,多种样式冷库:保鲜库,冷藏库,冷冻库,气调库,速冻库,速冻隧道。
4,新机的品质,新机一半的价格。可为您节省50%的前期投入资金,做到了投资小见效快。
5,每一台设备出库前都是经过严格的保养试机方可出库,可放心使用。
6,我们的口号是:用心做好每一套冷库,为您的冷库保驾护航。
7,欢迎新老客户前来选购指导,一次握手终身朋友。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新冷源制冷冷库安装冷库设计冷库建造冷库定做收售二手冷库保鲜库速冻库冷冻库鲜花库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