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专业墙体改梁 夹山改梁 旧房加固 圈梁檐梁 打立柱
房屋加固

德阳专业墙体改梁 夹山改梁 旧房加固 圈梁檐梁 打立柱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什邡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兴达墙体改梁专业承接1--10层平楼房改梁 圈梁 檐梁,打立柱,室内墙改梁,夹山改梁,墙体改梁,承重墙改大梁,旧房加固,危房改造等。外框架改造 新增大梁 内部框架改造 换大梁 打立柱 打地梁 圈梁 地梁 等房屋改梁 加固升高服务!价格实惠 质量可靠 工期短 欢迎新老客户咨询 洽谈合作 !
【服务项目】
1.墙改梁:预制板房承重墙改梁,空心板房承重墙改梁,现浇房承重墙改梁,砖混结构改框架结构,剪力墙改梁,承重墙改梁,墙体改梁,夹山改梁,打立柱,新增大梁,换大梁,圈梁檐梁
2.房屋加固:预制板房加固,空心板房加固,现浇房加固,置换混凝土加固法,剪力墙加固,梁柱加固,墙板加固,地梁加固,砖墙加固,碳纤维加固,地基加固,植筋加固,粘钢加固,商铺加固,住房加固,危房加固,旧房加固,厂房加固,独立基础加固
3.房屋改造:旧房改造 置换混凝土梁柱,外框架整体改造 房屋主体框架改建
【服务优势】
1、价格优势:性价比超值,我们自己手下有专业的施工团队,没有中间费用开支。
2、技术优势:多年经验丰富,承接过各种高低档工程,团队稳定都是10-20多年的师傅。
3、资源优势:我们工程队人员充足,随叫随到,按时保质的完成工期。
4、质量优势:质量是工程的核心,丝毫马虎不得,我们宁愿少赚钱,也要确保工程质量。
【服务流程】测量—报价—签合同—备料—安排施工—验收结账—存入档案。期待和您的合作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兴达墙体改梁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