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拆除,工装拆除,砸墙拆除,家装拆除、敲墙砸墙、室内拆除
店铺

房屋拆除,工装拆除,砸墙拆除,家装拆除、敲墙砸墙、室内拆除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旌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收费项目仅供参考,具体收费按师傅现场检查报价为准。

【口碑·亮点】
给师傅点赞、很专业得队伍、服务很满意。
【热门服务】
可提供拆旧清运、专业砸墙拆除、房屋拆除等服务。
专业房屋拆除、拆迁拆除、工程拆除、拆除、高空拆除、违章建筑拆除、拆除、爆破拆除、房屋拆除、建筑拆除、室内拆除、旧房改造、自建房、基础建设、土方清运、酒店装修、工程装修、宾馆装修、二手房翻新、旧房翻新、写字楼翻新等。

【介绍】
我们是是专业从事房屋拆除拆迁的优质队伍。各种机械设备齐全,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具有丰富工作经验,随叫随到。是集敲墙、敲地板,拆旧、拆除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专业化服务。有专业化的人员。

【主要服务】
1、拆墙、房屋改造、旧房拆除、墙体拆除、垃圾清运、楼面清理、拆地面上楼、装修、搭架、装模、砌墙、劳务外派、房屋拆除、楼板拆除、墙体拆除、旧房拆除、地板拆除、拆天花
2、室内装修拆除、装修拆除、厂房拆除、酒店装修、厂房装修、写字楼装修、自建房、出租房装修、二手房翻新、出租房翻新、
3、违章旧房拆除翻新、外墙翻新、商场拆除、钢结构拆除、室内地面拆除、房屋拆迁、拆迁拆除、活动板房拆除、大型建筑屋拆除、室内外打墙、打地板、打隔墙、打批荡、打外墙、打瓷砖、打地角线、拆木地板、
4、饭店拆除、酒店拆除、KTV拆除、休闲场所拆除、室内拆除装修、拆除、楼房拆除、墙体拆除、承重墙拆除、房屋拆除、水塔拆除、临时旧房拆除翻新、违章旧房拆除翻新、石膏板拆除。
专业室内外装修拆除
(一)混凝土墙体拆除,楼梯拆除,混凝土结构局部拆除。
(二)拆除室内各种墙体,隔断,棚顶,吊顶,地面垫层,砸墙砖、砸地砖。
(三)专业承接大型室内整体拆除,垃圾清运。
(四)室内拆除超市、KTV、餐饮娱乐场所等。.楼板拆除 房屋拆除 开窗开门 楼房拆除。专业拆除室内各种砸墙、砸地砖。砸墙砖、铲墙皮、旧房改造。二手房拆砸、砸墙、开门口、凿地面、剔墙地砖、开沟、干零活,拆旧:室内结构包括(拆吊顶、拆电缆电线、拆通风系统、拆隔间、拆地板、砸墙、砸地平

【服务优势】
1、负责人带队施工, 多年的施工经验 ,安全施工。
2、人手充足有自己的物流车队,施工速度快(机械施工+人工)工作效率高, 安全有保障。

【服务承诺】
我们一直秉承“以诚合作、以信经营、价格合理“的经营理念,以人为本、安全至上、文明施工。做到不扰民、不影响市容、机械设备齐全。为客户提供较专业的施工服务。

【服务流程】
电话联系——见面洽谈——上门服务——现金交易。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姜氏打拆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