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10年专业租赁钢管架、脚手架、木跳板|包工包料一条龙服务
自建房

德阳10年专业租赁钢管架、脚手架、木跳板|包工包料一条龙服务

个人认证
旌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昌盛钢管架脚手架租赁成立于2011年,我们现于德阳市旌阳区,专业从事建筑脚手架租赁,钢管架租赁服务。服务内容:出租、搭建、拆除、移动脚手架,钢管架、木跳板,销售脚手架、钢管、扣件、木跳板、钢管接头为主。专业搭建拆除室内外装修钢管架,脚手架。
我们拥有的脚手架,钢管架等机械设备安全性高,架设方便,美观大方,减轻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率。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省时,省力,省钱,安全快捷,方便的优质服务。现在广泛用于高层建筑的幕墙施工,外墙面砖,外墙涂料和外墙装饰等施工。
钢管架一律上门安装,配备专业架子工负责拆装,在多年施工经验基础,各项技术指标在同行中处于地位,真正让您做到后顾无忧。专业专注的团队,经验丰富,贴心周全的服务,让您不操心。透明合理的价格。
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弘扬尊重甲方,尊重监理,信守合同,为您提供较优质的服务。昌盛脚手架与您真诚合作,携手共进,共创辉煌,您的满意就是我们的成功。欢迎各位老板洽谈,具体价格可以电话沟通,24小时竭诚为您服务。

如有需要,欢迎咨询旌阳区罗友建建筑工程机械设备租赁(昌盛钢管架脚手架租赁)。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旌阳区罗友建建筑工程机械设备租赁服务部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