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拆除,现浇土建,别墅改造
店铺 1
专业拆除,现浇土建,别墅改造
泥瓦工 1
专业拆除,现浇土建,别墅改造
团队成员 1

专业拆除,现浇土建,别墅改造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旌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80後专业拆除建筑工程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种拆除,废旧回收,房屋搭建,别墅改造,现浇加固,外架搭设,钢结构施工及各种基础施工为一体的综合团队。团队成员主要由一群80后年轻人组成,毕业于各高校相关专业,共同打造‘服务至上’价值观,坚持‘一站式解决客户需求’理念。 我们本着客户*,质量*,安全*的宗旨,以信誉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我们致力于专业的服务,**的施工,竭诚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较优质的服务,欢迎新老客户咨询、洽谈合作。
拆除经营范围:
1.专业家装的前期拆除、铲墙皮,厨房、卫生间墙地砖拆除,吊顶隔断、橱柜、壁柜、地板、门帘拆除;
2.宾馆、饭店、商场、学校、医院、写字楼的室内外拆除;
3.垃圾清运,拥有大、小各种渣土车,清运一条龙服务;
4.废料回收,各类可回收再利用的铁、铝、铜、铝等金属,办公设备、库存商品、暖气片等;
土建经营项目:1.  各种别墅、店面、复式楼楼板浇灌混凝土等业务, 别墅扩建、改造、游泳池,凉亭、挖地下室、增加电梯井、更改室内楼梯等。2.    大型项目劳务服务。3.    钢结构搭建。公司承诺:所有业务,不分大小,均提供免费上门勘察估价。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80後专业拆除建筑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