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水管维修 电路灯具维修 门窗维修 马桶卫浴维修 家电维修 管道疏通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通川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水管维修安装 卫浴安装维修 其他灯具维修安装 水龙头安装维修 马桶维修安装 洗手盆维修安装 电路维修改造 吊灯安装维修 浴霸维修安装 开关安装维修 电路故障维修 门窗安装

展开更多9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优势】
①专业正规:正规公司运作,可提供发票,杜绝游摊个体黑维修。
②快速上门:24小时电话报修,工程师就近匹配。
③价格透明:统一收费标准,公开透明。
④费用说明:工程师上门后,因用户个人原因取消订单需支付30元上门费,其他业务和房屋业务除外。以上费用均不包含搬运费、运输费等等。另外,本文案其他地方出现的价格,不作为收费参考依据,更不是实际维修价,实际维修价由工程师出示的统一收费标准为准。

【服务介绍】
本公司致力于水电维修/改造/安装;防水补漏;门窗维修/安装;墙面翻新、厨卫改造/翻新 ,水电暖维修、修门窗维修、防水补漏、灯具维修、厨卫维修、墙面地面维修、水管维修/安装、卫浴/洁具维修、门窗维修/安装、灯具维修/安装等家居维修服务。为线上线下家居企业用户提供完整的一站式售后解决方案;为家庭及个人用户解决居家生活中的各种麻烦事。

【服务项目】
1、卫浴洁具维修、卫浴维修师傅上门安装、卫浴上门维修安装、卫浴厨卫安装、卫浴洁具安装、厨卫洁具维修、洁具安装、卫浴安装、马桶维修、马桶拆卸、马桶水阀拆装、马桶与蹲坑互改、智能马桶维修、各种软管更换。

2、电路维修、电工上门维修、电路改造、电路板、电路接线、电路工程师、电路维修、电路安装、水电改造、水电维修、电路上门维修、电路上门安装、电路检测、电路跳闸维修、电工上门维修、配电箱故障、配电箱烧了 电视机座架 电视机挂架 电动感应门 电动晾衣杆 电动窗帘、跳闸、总闸、总开光、漏电。

3、更换吸顶灯、吊灯、水晶灯、轨道灯、射灯、广告灯等一切灯具维修,以及灯具开关的更换;LED系列灯具维修安装、灯具镇流器维修更换、安装灯具和走线;灯具开关维修更换、插座维修安装、空气开关改造安装。

4、维修水龙头、水管维修、修水龙头、修水管、角阀维修、水管漏水维修、换水龙头、换阀门、水龙头更换、换节门、水管更换、接水管、软管更换、水龙头漏水、水龙头爆裂;水管改造、管路改造、花洒水小、墙下暗管维修、开关漏水、阀门管不紧、水龙头改造;

5、门窗维修上门、门窗安装、铝合金门窗、木门翻新、换纱窗、换门、修窗、推拉门维修、木门维修、门把手维修、窗户维修、塑钢窗维修纱窗维修、合页维修、把手、密封条维修更换;家具维修:各种红木家具维修、红木家具翻新、仿古家具维修、办公桌维修(锁、抽屉、滑道、键盘架、拉手)、办公椅维修(滑轮、气压泵、扶手、五星脚)、餐桌椅维修。板式办公家具维修、实木办公家具维修、工地木门维修及各种民用家具维修。承接各种家具、楼梯、门窗等木质材料油漆修补。

6、马桶安装、浴缸安装、厨房水盆安装、洗手台更换、智能马桶安装、蹲便器安装、智能马桶安装、水龙头安装、花洒安装、混水阀安装、水盆安装、淋浴器安装、坐便器、洁具安装等、马桶漏水、下水道漏水、水箱漏水

7、下水管阻塞、水龙头堵塞、通管道、管道疏通、通下水道、下水管道疏通;水龙头安装、安装水管(淋浴双孔水龙头、热水器水龙头、洗衣机水龙头、双孔水龙头安装);

8、插座开关维修、水电改造维修、空气开关维修、卫生间漏水、漏水检测、防水补漏专业防水、水电;三相电、两相电电路安装、线槽安装、插开关安装、电路安装、线路设备安装。

9、电路改造、铺线路、开关更换、灯具线座更换、家庭电路安装、插座线路维修铺设、电闸更换;电路故障维修排查、跳闸故障检修、短路、断路故障检修、电路跳闸、电表烧坏、线路烧坏、电流不均不稳。

10、灯具维修安装、灯具安装、灯具更换、上门维修安装灯具、门窗维修、防水补漏、水电工;防水、吊灯、吊灯维修安装、筒灯维修安装、日光灯维修安装、拆卸安装各种灯具;吸顶灯、吊灯、水晶灯、轨道灯、射灯、商场使用的金卤灯、广告灯,以及灯具接触不良等情况、安装灯具和走线。

11、十四、疏通
马桶疏通、洗菜盆疏通、下水道疏通、厨房下水道疏通、管道疏通、地漏疏通、厕所疏通、下水道疏通(水泥沙堵)、蹲便器疏通、洗手盆疏通、下水道漏水、渗水卫生间、反味地漏疏通(水泥沙堵)、下水道改装、卫生间下水道疏通、浴缸疏通、下水道反味/臭味

12、热水器打不燃,冰箱不制冷,空调开机故障,电视机故障,空调挂机维修,电器维修安装,空调挂机、柜机安装,挂机安装电话、配电箱故障、配电箱烧了 电视机座架 电视机挂架、热水器上水管维修,维修电暖,热水器上水管更换,热水器水管、洗衣机维修。

13、防水服务项目
①楼顶/屋面防水:楼顶防水、屋面防水;
②室内渗透防水:卫生间防水、窗台防水、厨房防水、阳台防水;
③室外渗透防水:天沟防水、外墙防水、地下室防水、游泳池防水、彩钢房防水、水池防水

14、刷新服务项目
①墙面局部翻新:墙面局部翻新、墙面开裂翻新、专业的墙面基层处理,解决墙面发霉、墙面渗水、墙面起皮、脱落、受潮、发霉、空鼓、裂缝、破损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啄木鸟家庭维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