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价回收空调冰箱家电家具、塑钢断桥铝合金门窗暖气片废旧金属
店铺

高价回收空调冰箱家电家具、塑钢断桥铝合金门窗暖气片废旧金属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振兴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空调回收 热水器回收 中央空调回收 洗衣机回收 空调批量回收 中央空调批量回收 冰箱批量回收 图书回收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业回收空调冰箱、家具 、门窗回收、厨房设备、酒店设备,餐饮设备,各种家具电器,上门高价回收
回收范围:
一、《空调回收》:
空调,中央空调回收: (1-1000匹)挂式空调、柜式空调、吸顶式空调,窗式空调,圆柱式空调,钳式空调,风管机,天花机,单元机,风机盘管、挂式空调、柜式空调、中央空调。
空调种类:柜式空调2匹,3匹,4匹,5匹。壁挂式1匹,1.2匹1.5匹,2匹冷暖空调。中央空调5匹,6匹,7匹,8匹,10匹,12匹吸顶式空调,风管式空调,(以质论价,上门拆卸)。
空调品牌有:格力,海尔,美的,科龙,志高,春兰,格兰仕,海信,奥克斯,长虹,新飞,新科,澳柯玛,北京,TCL,LG,松下,夏普,日立,大金,三菱,惠而浦,三洋,先科等品牌。:
酒店厨房设备:壁橱、层架、锅炉、蒸炉、排风、灶台、操作台、污物桶、炊具挂盘、水槽、洗涤槽及其他厨房设施。  
二《家具电器》
回收家庭家具:各式实木沙发、茶几、真仿皮沙发、布艺沙发、回收仿古家具,欧式家具、红木家具、紫檀古典家具、清式宫廷家具、珍稀黄花梨家具、双人木床、单人木床、大衣柜、铁床、上下铺、高低床、 电视柜、真皮沙发、餐桌茶几等。
回收空调电器:空调,中央空调回收: (1-1000匹)挂式空调、柜式空调、吸顶式空调,窗式空调,圆柱式空调,钳式空调,风管机,天花机,单元机,风机盘管、挂式空调、柜式空调、中央空调。
家用电器:电视机、洗衣机、冰箱、展示柜、微波炉、电脑主机、显示器、音响、等家用电器。
三《酒店设备》   
酒店厨房设备:壁橱、层架、锅炉、蒸炉、排风、灶台、操作台、污物桶、炊具挂盘、水槽、洗涤槽及其他厨房设施。  
酒店电器设备:空调,电视,冰箱、冷柜、刨冰机、咖啡机、豆浆机、消毒柜、展示柜、冷藏柜、冷藏冷冻柜及冷库。
回收宾馆餐厅酒店 :如:单双人木床、各种柜、各种饭店餐桌椅、及各种设备、厨房设备、排烟灶、冷库、不锈钢面案、水池、蒸笼、冰柜、保鲜柜、消毒柜、大批地毯、沙发。
四《餐饮设备》    
糕点设备:电烤箱、燃气烤箱、各种和面机、压面机、 打蛋机、起酥机 、分块机、分割滚圆机、醒发箱、鲜奶机、制冷展柜、边柜 。
五《门窗回收》
上门回收铝合金门窗.玻璃隔断
废铜回收:磷铜、红铜、紫铜、青铜、电线电缆、黄铜、光亮铜、铜屑、铜沙、马达铜、镀白铜、铜纸等。
废不锈钢:201不锈钢、202不锈钢、301不锈钢、304不锈钢、310不锈钢、316不锈钢、430不锈钢等各种废不锈钢。
废铁回收:工业铁、冲压铁、杂铁、模具铁、刨丝、剪料、不锈铁、马达铁、铁边料等一切废铁。
电缆回收:电力电缆,中、低、高压以及特高压电缆,通讯电缆、,特种电缆,裸电缆线,

【服务承诺】
一、周一至周日,全天不休,免费上门。
二、真诚合作,信誉为主,全方位的服务为宗旨。
三、上门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丹东信达家电金属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