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砸墙,沙子,水泥,红砖,海石,装修大包半包,工装,单位装修等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振兴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专业拆除 店铺装修 垃圾清运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沐陽砸墙队是一支具备专业技术和素质的施工队,专业承接一切拆除活,拆除清运渣土,已拥有十余年的丰富拆除经验。将坚持以人为本、遵循客户至上、优质服务的宗旨,精心打造精品,为新老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拆除项目:
1.专业承接室内墙体拆除,地砖拆除,墙体拆除,地台拆除,隔断拆除,轻质墙拆除,天花板拆除,望顶拆除。
2.水泥楼梯拆除混泥土梁拆除,承重墙拆除,混泥土柱子拆除,混泥土地面拆除。
3.酒店宾馆墙体拆除,地砖地面拆除望顶天花板拆除,卫生间拆除墙砖拆除等。
4.商场地砖拆除,地面拆除,望顶天花板拆除,墙体柱子包皮拆除,货柜拆除展柜拆除等。 5.车间墙体拆除,地面混泥土破碎拆除,挖沟,挖坑等。
5.厂房,学校,旧房改造拆除。
6.大小铺面拆除
【服务优势】
1.我们是一家拥有专业团队,工作高效回报信任。
2.我们有大小清运车队,挖机,山猫滑移装载机设备完善,能提供一站式服务。
3.我们做的是诚信,绝不恶意收费。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沐陽砸墙队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