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承接家装工装,改造维修,木工瓦工贴砖防水刮大白乳胶漆美缝防水门窗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振兴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丹东本地团队多年装修经验,手艺精湛,价格合理,做事认真负责。
晨峰装修维修服务,有一支属于自己的装修技术精湛的施工团队,装修经验丰富,为人老实,做事认真,在丹东有多年经验,深受很多新老业主的信任和喜爱。我们报价合理,公开透明,做事尽心尽责,绝不马虎。欢迎各位有需要装修的业主咨询。
【主营业务】
所有家装及工装装修服务,可全包,可半包,也可单人工。
工种:瓦工、水电工、木工、油漆工、泥瓦工、防水工、安装工、维修工、打墙拆除工人等;
家装:旧房翻新、局部维修改造、新房装修、二手房装修、别墅装修等;
工装:店面/门店装修,商场/超市装修,宾馆/酒店装修,办公室/写字楼装修,厂房装修,娱乐场所装修等。
【工种】
1、木工:制作各种衣柜、厨柜、吊柜、展示柜、地柜、办公桌、铺地板、隔墙、吊顶造型、打隔断、屏风制作、石膏线吊顶、包门套、窗套等。
2、泥瓦工:贴地砖、墙砖、大理石、做灶台、砌红砖墙、墙面批灰环保型乳胶漆、做各种油漆等。
3、水电工:水电安装、防水补漏、室内外防水处理工程等。
4、油漆工:刮腻子、室内刷墙、粉刷、喷漆、刷漆、喷墙、喷涂料、墙面批灰等。
5、拆除:打墙、拆墙、砸墙、

【服务项目】
1、新房装修、婚房装修、毛坯房装修、别墅装修;
2、二手房装修装饰、厨卫改装、水电改造安装;
3、店面装修、商场超市装修、办公房写字楼装修、厂房装修;
4、涂料粉刷、墙面粉刷翻新、油漆施工;
5、制作各类衣柜、办公桌、展示柜、 做厨柜、吊柜、地柜、隔断墙、吊顶造型、屏风制作、包门套、窗套等;
6、铺地板、铺贴地砖、瓷砖、大理石,砌红砖墙等;
7、厨房卫生间给水、排水安装及整改,水电工程制作及维修;
卫生间推拉门、玻璃门安装,纱窗安装等;
8、卫生间防水、厨房防水、阳台防水补漏等;
9、各类装饰工程维修和改造、零散维修便民服务;

我们向您承诺:你的需要是我们的追求你的满意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将凭借自身的实力,全力满足客户需求. 让您的每一分钱都花在实处,花在明处,我们只挣实在的工钱。欢迎各界人士咨询,只做较实在较用心的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晨峰装修维修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