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宾川旅游景点-杨柳村草甸

个人认证
宾川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杨柳村草甸素有“宾川香格里拉”之称,位于大理州宾川县大营镇上杨柳村,地处黑泥塘山脉,海拔2670~2951米,年平均气温10.4℃,属于典型的高山草甸,地形呈东西走向,西起杨柳村岔路口,东到黑泥塘附近,北起勉坡山,南至大竹箐,面积8000余亩,地势平缓,山峦起伏,连绵不绝,是宾川县较大的高山草甸。
.
蓝天白云,天然牧场,牛羊成群,满山大风车,在那里可以东观日出,西眺苍山洱海,如果天气好,还可以观赏壮美的落日余晖。季节不同景色各异,春天,漫山遍野的小草开始发芽;夏季,茵茵绿草把山峦铺成了象被风吹皱了的草毯;秋季,整个草甸呈现一片金灿灿;冬季白雪皑皑,银装素裹。
.
杨柳村草甸以其平缓的地势,开阔的视野,成为亲子游、家庭游的好去处,体验徒步乐趣的同时也不用担心体力不足,公路贯穿草甸腹地,小车可以一直开到山顶,公路两边就是草甸,取物、乘车都方便省力。
.
不仅如此,杨柳村草甸还是大理婚纱摄影的热门取景地,野炊、烧烤、露营都是不错的去处,其他可玩的项目也很多,如放风筝、滑草、打跳、骑马、拍照、牛羊互动等,杨柳村草甸凭借其独特的魅力,荣登大理露营地榜第1名。
.
在地图上搜索“杨柳村草甸”,跟随导航即可以到达。从大西线/杨柳村线路口,沿杨柳村线行驶,行驶7公里到杨柳村岔路口,右行,经宾川县大营镇林业管护哨点,行驶6公里至跑马山岔路口,左行2公里至黑泥塘附近即杨柳村草甸。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大理周边游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