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旅游包车 市内旅游、大理旅游 接送

个人认证
大理市 双廊玉几岛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出游方式:跟团游
 主要经营国内旅游业务,旅游业务涉及:国内旅游、出入境旅游、办理出境证照及签证、承办各种会议、旅游汽车运营、旅游项目开发、旅游电子商务、各类旅游业务咨询等与旅游相关的领域。公司坚持以人为本,以诚信求客户,以质量求生存,努力做到客户*、市场*、质量*。我们将与您精诚合作,共创辉煌的业绩!热忱欢迎全国各地的客户前来洽谈业务,与您合作是我公司的荣幸! 公司的愿景是:帮助旅游业者进行交易,成为较安全的旅游第三方交易平台,为全球经济和谐发展不懈奋斗!将“天马国旅”连锁企业网络遍布全省、全国,成为全国较大的旅游零售渠道运营商! 公司高扬“安全、诚信、优质、高效”的精神,为建造一个具有国际市场竞争力的旅游企业而努力!
一、大理苍洱风光精品A线行程:早上8:00—8:30在大理火车站或者大理古城南门停车场集合(下关新城区和大理古城区内可到各个酒店接)。游览蝴蝶泉公园(游览1小时);中餐后乘大型豪华游船游览洱海(游览2.5小时左右),观赏苍山、洱海秀丽风光;登南诏风情岛(AAAA级景区)(游览40分钟)途中观看白族婚俗歌舞表演(观看30分钟);游览喜洲古镇,领略当地白族人民的生活习俗(游览1小时);游览大理标志性建筑—崇圣寺三塔(游览1.5小时);乘车至大理古城,自由活动。行程结束,在大理古城散团。二、大理苍洱风光精品B线行程:早上8:00—8:30在大理火车站或者大理古城南门停车场集合(下关新城区和大理古城区内可到各个酒店接)。乘苍山中和索道游览苍山国家地质公园,游览索道顶端的大理名刹“中和寺”。(游览1.5小时);中餐后乘大型豪华游船游览洱海(游览2小时左右),观赏苍山、洱海秀丽风光,登南诏风情岛(AAAA级景区)(游览40分钟);游览喜洲古镇,参观具有三坊一照壁,四合五天井的建筑特色的白族民居;乘车至大理古城,自由活动。行程结束,在大理古城散团。接待标准:1、用餐:包含一个中餐(10人一桌,8菜1汤);2、用车:空调旅游车,每人一个正座;3、门票:行程中所包含的景点门票;4、导游:持国家导游证的优秀导游;5、保险:含云南旅游组合保险。备注:1、客人自愿放弃游览的景点费用不予退还,客人中途离团的概不退费;由于云南实行旅游团队一卡通刷卡制,军人证、老年证、学生证、残疾证等证件无任何景点门票优惠;2、针对以上行程,在景点不减少的情况下,我社有权利对行程游览的先后顺序进行调整;3、以上线路为散客拼团,如需独立成团(单独用车和导游)请详询。我公司可根据您的需要专门定制大理旅游线路,欢迎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大理周边游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