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快速上门电视提供等离子电视、液晶电视、普通家用彩电服务
公司店铺 7
专业快速上门电视提供等离子电视、液晶电视、普通家用彩电服务
家用彩电维修 2
专业快速上门电视提供等离子电视、液晶电视、普通家用彩电服务
液晶电视维修 1
专业快速上门电视提供等离子电视、液晶电视、普通家用彩电服务
等离子电视维修 1

专业快速上门电视提供等离子电视、液晶电视、普通家用彩电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大理市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等离子电视维修 家用彩电维修 液晶电视维修 其他厨房小电维修 空气能热水器维修 即热热水器维修 冰箱维修 烘干一体变频洗衣机维 电热水器维修 太阳能热水器维修 变频柜机维修 燃气灶维修 燃气热水器维修 油烟机维修 冷库维修 波轮变频洗衣机维修 取暖电器维修 波轮洗衣机拆洗

展开更多15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家国电器是一家从事很多年专做家电维修的行业,从事冰箱、电视、洗衣机、电热水器、和厨房油烟机等家用电器的专业维修服务。 我们本着维修质量* 、顾客至上和实事求是的经营模式,为广大用户诚信服务。我们提供快速上门检测维修服务,公平公正、合理收费,诚信做人,只需你的一个电话,我们就会上门服务好每一位顾客。我们专业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合理的价格,超长的质保是你较佳的选择。
(1)电视:黑屏、白屏、碎屏、不开机、没声音(无声)、没彩屏、指示灯一直闪、按键不灵、竖亮线,横亮线、无图、花屏、屏碎、灯不亮、遥控不起作用等故障。
(2)冰箱:不通电、不制冷、制冷差、不接冰 、噪音大、效果不好、灯不亮、冷藏室结霜、冷藏室结冰、不通电、不工作、跳闸不停机、不开机等。
(3)洗衣机:专修不进水、不漂洗、不脱水、不排水、不通电、不启动、筒不转、不漏水、甩不干、没有电源、进水不止、转不动(不转动)、报警、噪音大、震动大、关水不住、不开机等故障。
(4)热水器:热水器水不热、打不着火(打不起火)、漏水、灯不亮、跳闸、自动熄火、不加热、不通电、指示灯不亮、无法调节水温(水温不稳定)、忽冷忽热等故障。
(5)油烟机:通电启动灯亮、电机转速太慢、吸力不强、工作有异音、机体剧烈震动、油烟无法排出更换电机时是否接错线、 按键失灵、能正常工作但没显示。
(6)专业冰柜维修、冰箱维修、冷藏柜、冷冻柜、展示柜,冷库保鲜库等制冷设备的维修,打压检漏,焊接补漏,更换温控,更换压缩机等维修服务。
油烟机常见故障:整机无任何反应、油烟机的指示灯不亮、油烟机电机不转、油烟机的开关指示灯不亮、油烟机倒烟漏油、油烟机排烟效果差、油烟机产生震动、电机工作时产生噪声、油烟机清洗等
(7)微 波 炉 :不加热、没反应、保险坏、面板按键不能用等
(8)电热水器故障维修:1、热水器插上电源指示灯无显示不加热。2、热水器插上电源指示灯亮却不加热,热水器无法插电、插上就跳闸,热水器漏水。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家国电器维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