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词
搜索

本地猫舍出售高品质宠物猫包健康包纯种

个人认证
大理市 -奥林匹克中心

大理市 -奥林匹克中心

拨打电话
详情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本猫舍舍猫咪都是精品,优质培育纯种种猫,请不要用贩子手里的猫和我家的优质猫进行对比,     您见过拿奥拓和布加迪作比较的吗?根本就没有可比性,就不在一个水平线上,     您如果非要跟我说:“谁谁谁家的什么猫才多少多少钱”那抱歉,我家没有病猫,     第二我家不卖串子,第三,您真喜欢别人家的猫您直接就买了,也不会来我家作比较     说到底不是猫不行就是价格不行,所以您也不用来我这儿碰运气,天上永远不会掉馅饼,     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大家都明白,所以您选择商家时请慎重,您选择我们就是对我们的信任,     我家的猫咪您可以不接受,但是请不要说破猫不值钱,这样您会降低您的身价。想看猫可以随时来我家,     作为东道主我随时欢迎,不方便来家的朋友咱们可以拍视频您直接看,但是如果您就像随便看看,     您就别点我了,百度上照片视频有的是,您自己看看吧!!     不懂品种不懂品相不懂饲养不懂价格都可以问我,我们的猫咪都会做完疫苗+驱虫保证身体健康去新家,并提供售后服务!     自古一分价钱一分货,天上不会掉馅饼只会掉井盖儿!!     网上标几百都是订金,迫于压力我们也是!     猫咪也不是天上掉下来的,都是我们付出无数的心血和银子辛苦繁育的     所有贪小便宜的请自行过滤!!!     我的猫,只卖给真正爱猫的朋友!售后包终生养猫技术指导!!!欢迎咨询!!!
先行赔付
平台维权
如您在服务过程中,遇到临时加价、财产损失等问题可以发起申诉,平台会保障您的权益
先行赔付
申诉后,平台会核实情况,根据实际情况可赔偿限额10000元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投诉
商家
安安萌宠
总共发布47条帖子
微聊
拨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