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租车,豪车租赁,奔驰,宝马,保时捷,长期租车可议价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武进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免费送车上门

2024.04.16-2025.04.16

服务地址 常州

轿车出租 个人租车 商务租车 豪车租赁 车辆长租 自驾租车 旅游租车 车辆短租 宝马奔驰奥迪玛莎拉蒂 免费送车上门 热门品牌出租 剧组拍摄租车

展开更多9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常州租车、各种中高档、可提新车、豪车租赁、手续便捷、上门送车、奥迪、宝马、长租短租、豪华轿车出租、常州自驾租车、个人用车、可去外地、可送车、春季特惠、车友租车是一支具有高度敬业的专业化团队,通过不断地创新,不停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同时加强营运效率,提供高质量而可靠的服务一直是我们的坚持。我们确立了个人租车及商务车租赁的专业化操作流程,为迎合客户需求而更新车队,赢得了众多客户的赞许!主营车型:奔驰(C260、S400、E300、V260、大G)系列、奥迪全系、宝马全系、路虎揽胜、迈巴赫、保时捷帕拉梅拉、高端车型商务及SUV:别克GL8、奥迪Q5、雷诺科雷傲、轿车车型:帕萨特等多种车型业务范围:年租、月租、日租、长期租赁、短期租赁、会务接待、婚礼用车、旅游用车服务、旅游、影视广告拍摄、会议用车长租/短租:常州或邻近省市的提供各类用车,可长期包租。会务用车:常州或邻近省市举办的会议、展会、节庆、文体活动,我司可提供优质会务用车服务,我们可以向各类团体个人提供用车、自驾用车。婚庆租车:各种高档车型,让您的婚礼更加高大上。租车手续简单:您在门店或电话,提供身份证,驾驶证,验车,交接您完毕!提供自驾代驾租车,24小时服务,送车上门 。量身定制:根据您的实际要求,我们会为您量身定制出具体的实施方案。同时会根据我们的实际经验向您提供适合的解决方案.服务宗旨:一次的合作,终身的朋友!用我们安全快捷的服务为您带来舒适的乘坐环境!

展开全部

常州车友租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