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能源货车**,上汽大通新能源货车,4S店购车提供货源,仓储配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武进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吉利全车型,中面大通EV30L、跃进4米2新能源厢式货车租赁等服务。
全程4S店保养,商业险三者百万险,全程一对一专业服务!放心,安全,可靠,周到!欢迎咨询了解,多了解了解总归是好的!
新能源货车、纯电动面包车、以租代购,零首付按揭,纯租,低首付,低息分期,全新购车。
优势:
1、专用新能源绿色牌照,市区畅行,手续、保险齐全,货运汽车通行证。
2、全部是合法营运车辆带营运证、大额营运保险。
3、配套充电设施,24小时远程服务系统,5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和售后服务。
4、好开,天然自动挡,起步加速快,驾乘感受愉快。
5、省钱:零油耗,使用成本低,维护低,高续航完全满足日常所需。
6、购货车赠送货源,轻松创业拉活。公司有大量现车可租可售!
用车模式:
客户可以根据自身经济状况,选择适合自己的用车方式。
1、货车租赁:押金+租金,期满退车退押金,每月承担费用少,使用风险低
2、以租代购:分期购车压力小,资金周转更灵活,只需缴纳保证金+租金,期满送车。
3、货车出售:一次性支付优惠大,分期首付超低,可分期5年,月供压力小。
【服务承诺】
1、现有办好营运证的车辆,可租可售,现车秒提,送车上门,服务到家。
2、手续简单,车况良好,保险齐全,第三者险100万,负责车辆保养,让客户开得放心,用得舒心。
3、经营租赁车辆种类齐全。时尚多样的车型,便捷的租车方式,经济实惠的租车价格,热情优质的服务让我们得到了更多客户的认可。
4、新能源纯电动物流面包车厢式货车推出多种合作模式,该车型支持以租代购,全款快速提车。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常州动能物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