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设备维修,空压机厂家销售永磁变频螺杆空压机,空压机设备保养维修安装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武进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空压机维修 螺杆机维修 设备维修 空压机保养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常州常泉机电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力达集团全系列产品,5大品牌,3000多款产品,包括:微油螺杆式空压机、冷冻式干燥机、无热、微热吸附式干燥机、精密过滤器、活塞式空压机、无油活塞式空压机、静音式空压机、涡旋式空压机、中高压活塞空压机等力达全系列产品。

常州常泉机电有限公司www.js-luowei.com(以下简称常泉机电)是力达集团江苏办事处,成立于2005年,以“罗威”“英特兰”“超豹”“力达”“巴田”为核心品牌,是一家从事空气压缩机及后处理产品仓储、销售和服务的企业,设立于中国常州新北区。

常泉机电在常州市新北区累计投几百万人民币设立占地面积1200平方的现代化仓储中心。能在短时间响应客户的各种设备及备件需求。使客户得到更方便的服务和及时的零备件供应。经过十来年的发展壮大,常泉机电已在江苏省内设立近40家经销商及代理商, 8家专业的服务中心,公司规模和服务范围不断扩大。秉承百年力达集团的核心价值观,常泉机电以“弘扬我们提供不仅仅是空缩空气!”为使命,创造了独特的企业文化——力达集团”核心价值观、及“永远创业精神”,使文化理念成为企业的独特竞争力。

企业社会责任:常泉机电在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认为企业社会责任是企业必须做的事情,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措施和保障。秉承“力达集团”的核心价值观, 自成立以来,常泉机电通过各种形式践行使命,致力空压机行业。自2009年起,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常泉机电推广新型的节能产品,如滤波节电装置,变频螺杆机、静音式空压机、越静音低排放的涡旋机等活动,贯彻实施常泉机电企业文化。自2009年起,常泉机电江苏省内各代理商及网点推广新产品,至今为止,已有数万设备在机械、冶金、发电、汽车、造船、纺织、化工、石化、电子、造纸、食品、烟草等行业中运行,众多知名企业采用了力达的节能产品。 在未来我们将致力于节能减排事业中!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常州常泉机电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