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IT培训,0基础短期速学,专业电脑学校,高.薪IT培训班!

企业认证
武进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想学习IT技能,到中博!科学的课程设置,专业的授课老师,让你更好的掌握技能!
——
要说当今社会发展状况下的热·门行业,互联网这一行业肯定占有一席之地,行业薪·资高,发展前景好,是排在很多求职者选择的前列。再加上互联网行业技术人才需求缺口大,且很多岗位没有太大的门槛,学起来难度相对不大,更是吸引了无数转行者的眼光。当下正是互联网时代,年轻人只要抓住机会、瞄准目标就能逆袭现状!
——
电脑·培训,就选北大青鸟中博!
北大青鸟中博专注IT培训二十余年,在教学上遵循因人而异的原则,更为不同基础人群开设针对性课程,学习过程由浅入深,循序渐进,让你零基础也学得会。
——
北大青鸟中博IT课程优势如下:
1、课程角度:企·业全·真项目案例,帮助学员积累经验;
2、学习角度:小班教学,指导,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3、就业角度:课程内容分两“端”,就业面宽泛;
4、个人发展角度:终身学习,微社区,好友,Q.Q群;
5、职业发展角度:科技的发展对职业发展大有助益。
——
北大青鸟中博为学员打造专.业IT职业化课程,课程涵盖:Java、大数据、云计算、Web前端、UI/UE设计、网络营销、软件开发、游戏开发、网络开发与设计、数据库开发、软件测试等课程,不仅满足不同学员在不同阶段的学习需求,而且中博在教学质量、管理、就业等方面都有口皆碑,值得广大IT学子前来学习。
——
在线留言或直接拨.打页面咨询电话查询各分校地址、了解课程/学费/就业等等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京中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