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设计培训,设计进阶课程,网页设计、电商美工设计、UI设计零基础学!

企业认证
武进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想学平面设计,担心零基础学不会?来北大青鸟中博,大咖授课,进步更快!

随着社会的进步以及人们审美水平的提高,使得各行各业对于产品的设计要求也越来越严格,这些都驱动了社会对设计岗位的需求。
——
设计行业涉及的工作种类特别多,目前来看发展前景比较好的是平面设计和网页设计,可以说平面设计学完之后是可以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的。
——
但是,想要获得更高的薪·资以及更好的职业发展,还是可以往UI、UE全能设计发展。UI设计师不仅会接触到基础设计软件的学习和网页设计的学习,后续还会学习用户体验设计和移动端设计方面的知识,发展前景比平面设计和网页设计更广。
——
学设计,就来北大青鸟中博!
中博的UI设计课程对于学员的学习,有三大项要求:
1、要会运用基本软件(PS 、AI、 AE、 DW、AXURE)等。
2、要有色彩、管理、运营、创意、审美、交互逻辑、用户体验、UE、互联网、网络营销等理论知识。
3、项目经验丰富,对于UI设计形成有自己独特的想法和见解。
——
中博设计课程体系设置:
1、平面UI设计 (可胜任平面设计工作)
2、网页UI设计 (可胜任网页设计师工作)
3、移动UI设计 (可胜任UI设计师工作)
4、设计师高阶(可胜任交互设计师/用户体验设计师工作)
5、职业导向训练(简历制作、面试辅·导,毕业后提供一年线上前沿技术课程)
——
适学人群:
1、零基础,想要入行设计
2、 转型,想实现华丽转身
3、设计师提升
——
学UI设计,就来北大青鸟中博!

>>>想了解更多课程信息、报名费用、地址等,可以在线或者进行咨询,专.业老师会为您详细解答。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京中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