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开发培训,专业讲师面授,理论+实操训练,进步快,好就业!

企业认证
武进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软件开发培训选北大青鸟!专业IT培训学校,大咖面授,项目实操,技能掌握更好!

据某项调查显示,如今中国网络用户的占比达到了总人口的百分之八十,巨大的用户量也更加促.进了互联网产业的发展,而软件开发这个在互联网产业中,扮演重要角色的岗位,因为人才需求大,薪·资水平高,发展前景广阔,受到众多求职者的关注。那么,如果是零基础的话,可以学软件开发吗?答案是可以的。
——
零基础学软件开发,选北大青鸟中博!
北大青鸟中博针对学员的具体情况因材施教,课程从基础学习,循序渐进,逐步提升,专.业教员为学员解答疑惑,力争让每一位学员都能掌握。中博一直坚持理论实践相结合,以实践为基础,以技能为导向,同时注重培养学员的职业素质,让学员毕业时的能力,可以满足企·业的岗位需求,就业竞争力更强。
——
Java是众编程语言中应用较多的,北大青鸟中博开设的Java课程在已经进行了升级,与时俱进的课程体系是成就高·薪的好选择,中博助你成为Java全栈开发工程师。
——
互联网时代的年轻人有担心的理由,但是更应该有改变和挑战的勇气!学点真本事,跳出“薪”高度!【>> 想了解更多课程内容欢迎在线留言或直接拨.打页面咨询电话】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京中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