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设计课程、含平面设计、网页设计、移动端设计、用户体验设计等内容!

企业认证
武进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零基础小白, 转行提升、待业求职就业,均可学习!

互联网行业的快速发展,导致网络上各种信息越来越多,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通过网络上获取信息,每天上网浏览一番也成为了众多网民每日会做的事情。而在网络上,各种信息的呈现,都是靠着网页来进行的。因而,网页的精美程度,也成为了影响人们对于相关事物判断的一项重要因素。

以网页设计为例,网页作为一种视觉语言,特别讲究编排和布局,虽然不完全等同于平面设计,但是他们有很多相近之处。这样的情况,催生出了众多的设计师岗位,UI/UE、网页设计等等,也使得设计类的行业成为人们就业的热·门行业之一。那么,想要学习设计技能,成功成为网页设计师,学习技术时,该选择哪家的课程呢?

学设计技能,就来北大青鸟中博!
中博的UI设计课程对于学员的学习,有三大项要求:
1.要会运用基本软件(PS 、AI、 AE、 DW、AXURE)等。
2.要有色彩、管理、运营、创意、审美、交互逻辑、用户体验、UE、互联网、网络营销等理论知识。
3.项目经验丰富,对于UI设计形成有自己独特的想法和见解。

中博UI课程优势:
1.比较容易入门、实用度高、专家驱动、学习效果有保·障;
2.以企·业就业为导向,课程符合企·业需求;
3.以适合初学者入门为切入点,零基础也可以学习;
4.以就业为目标,学完更好就业!

中博所有课程均符合岗位需求,且课程中的项目实操,帮助学员积累了更多的项目经验,就业更有竞争力!

学设计,就来北大青鸟中博吧!【>>> 欢迎在线咨询或拨.打页面电话了解详情】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京中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