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IT培训,涵盖Java、前端、测试、设计、大数据等众多课程!

企业认证
武进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现在的大学教育,仍旧是比较倾向于传授理论知识,而能够让大学生实际动手操作的课程安排比较少,这就导致大学生们在毕业的时候,大多缺乏相应的专.业技能以及实操经验,这对于大学生的求职就业,是非常不利的。那么大学生该如何补足这些能力,实现更好就.业呢?
——
针对这种局面,北大青鸟中博针对不同学生的需求和爱好,开设了涵盖多种技术方向的IT课程,不仅教.授扎实的理论基础知识,还设置大量的真·实项目贯穿学习始终,帮助学员强化实战技能,积累项目经验,毕业后轻松赢得企·业认可。
——
中博目前开设的课程涵盖了Java、python、前端、软件测试、UI设计、大数据、云计算、软件开发、应用开发、移动平台开发、网络营销等多个技术方向,学员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自己感兴趣的方向进行学习。
——
北大青鸟中博软件学校还有自身多重就.业服务,名·企委培、订·单实训、企·业内·训等多种服务,为每位同学提供充足的就.业保·障!同时,中博的课程还涵盖了COT职业训练,培养每位同学的职业素养,使学生在成功入职后可以很快的适应职场环境。
——
>>>大学毕业不好找工作,就来北大青鸟中博学热.门IT技术,了解更多详情,点击在线或者咨询哦!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京中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