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UI设计课程,专业设计培训,涵盖设计理念、设计软件实操等!

企业认证
武进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不管你是学平面设计,还是网页设计、UI设计,中博都有合适的课程!

我们在生活中,经常能够看到设计岗位所做的作品,小到一张手机海报,大到地铁公交及商场的巨幅海报,还有我们平时经常浏览的各种各样的精美网页,都是出自于设计之手。尤其随着互联网行业的发展,线上购物的快速扩张,人们对于页面的精美度要求也变得更高,于是在互联网行业中的UI设计岗位,也开始变得更加热·门。
——
UI设计岗位是当下非常热·门的高·薪职位之一,应用领域从传统的计算机网页,到AI领域的人机交互界面,范围非常广泛,价值巨大。可以说成为一名UI设计师,也是当下非常好的选择,未来的发展也会更加吃香。这样的职业,就业前景自然非常广阔。
——
学UI设计,就来北大青鸟中博!
中博的UI设计课程对于学员的学习,有三大项要求:
1.要会运用基本软件(PS 、AI、 AE、 DW、AXURE)等。
2.要有色彩、管理、运营、创意、审美、交互逻辑、用户体验、UE、互联网、网络营销等理论知识。
3.项目经验丰富,对于UI设计形成有自己独特的想法和见解。
——
中博UI课程优势:
1. 课程体系丰富:不只教.授软件的操作使用,更注重审美能力培养!覆盖平面UI、移动UI、网页UI、设计师高阶UI多种类型。
2. 课程种类多样:采用线上+线下“o2o”教学模式、周末班、业余班、周间班多种课程内容,总有一款适合你!
3. 大咖教学:授课老师均有多年教学经验,品质保障,关注每一位学员的成长!
——
>>> 欢迎在线咨询或拨.打页面电话了解详情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京中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