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大数据课程,培训涵盖数据挖掘、分析与处理、spark、人工智能等!

企业认证
武进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大数据的应用领域广,成长性高、人才缺口大、薪·资待遇好等优势,促使相关岗位越来越受到广大年轻从业者的追捧,是未来的一大趋势,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作为互联网+时代的年轻人要把握住大数据时代带来的机遇,同时也要做好准备迎接大数据带来的挑战。
——
大数据发展这么好,对于众多的求职者来说自然是吸引力十足,那么,该选择哪一家的机.构来学习大数据,才能使自己更好就业呢?
——
学大数据,就到北大青鸟中博!
中博大数据课程,大数据内容占百分之七十,专属大数据工程师的Java内容,持续更新的 企·业新技术,专家团队确保技术的前瞻性。
——
中博的大数据课程具有以下几个特点:
1.比较容易入门、实用度高、专家驱动、学习力争效果好;
2.以就业为导向,逆向课程设计,模块化构建;
3.以适合初学者入门为切入点,以 技术专家为驱动,技术实用强;
4.以链式教学为学习闭环,沉浸式学习效果有保·障。
——
中博如今和众多 IT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会定期举.行.校园.招聘会,企·业内训、订单实训等多重就业服务体系,让很多学员毕业后获得心仪的工作。

>> 在线留言或直接拨.打页面咨询电话进行了解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京中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