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高中学历如何高.薪就业?找专业电脑学校,0基础IT培训,获技能+学历

企业认证
武进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初高中毕业,是不是就只能进厂打工,做没有技术含量的体力工作呢?这样无疑前途渺茫!再加上现在大学毕业生就业形势已是不容乐观,因此初高中毕业想迅速找到一份好工作更是难上加难。
——
因此,对于初高中学历者来说,想要未来有个好的出路,学习一门技术是很不错的选择。那么,学啥技术好呢?目前的行业发展来看都说学IT技术就业好,到底好在哪?
——
1、人才需求大:据不完全统计,每年IT行业人才缺口达到百万以上,工作岗位供不应求。
2、工资水平高:我们从职友集获取的数据得知,在深圳,IT行业人才月·薪平均在万·元以上。
3、发展前景好:在国家互联网+行动计划支持下,互联网IT行业在未来至少十年都是热·门。
——
北大青鸟中博自建校以来,一直坚持“强技能+高学历+好就业”的培养模式,致力于培养职业化的高素质IT人才,以实践为基础,就业为导向。创新的教育教学模式,深受学生和家长们的欢迎。中博通过与部分知名高校合作推出学历教育,与学校职业技能教育相结合,打造适合毕业生发展的人才培养方案。
——
既有行业技能认证,又可以获得大学学历,同时还具备企·业急需的职业技能,这样的中博毕业生,更易找到好工作。
——
热·门IT培训,就来北大青鸟中博!【>>> 欢迎在线咨询或拨.打页面电话咨询了解详情】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京中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