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Java、软件编程、web前端、软件测试、UI设计、大数据、云计算

企业认证
武进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学IT,选中博!专业IT培训,大咖授课,众多专业课程等你来学!

北大青鸟中博软件学校是服务于中国IT职业教育领域,致力于IT人才的培养、输送,深入研究职业教育的典范学校。学员可根据自己的基础、需求选择不同的课程及学习深度。目前已成为就业、提升、转行培训、规划就业的大部分选择。

北大青鸟中博——20年老校区 ,多次荣获年度教学质量奖、就业质量奖、十佳校区等奖项。注重教学、就业质量,不断钻研创新,旨在为学员提供更高.端的专业技能培训,更全.面的综合素质培养。

中博二十年,一直以来走在IT培训行业的较前沿,涉及BENT网络工程师、BCSP软件工程师、Java软件开发、大数据、云计算工程师、UI/UE设计等课程培训,是北大青鸟培训课程较全、规模较大的示范学校。

2022年,新的时期,中博学校全新开始,从“心”出发,再次定义职业教育新标准,时刻与优.秀的技术团队为伍,及时了解掌握较前沿的IT技术。

并与3000余家优.秀的企业成为长期合作伙伴,为他们定向培养技术人才,定期举办现场招聘会、企.业参观、就业委培、项目实训等活动,设立独.立就.业服务中.心,帮助学员快速成为一名企.业所需的合格技能型人才。

服务范围:
网络工程、软件工程、大数据、云计算、UI/UE设计、java开发、人工智能、网络营销、启能、视.频剪辑等相关专业方向

服务优势:
零基础学、免费试听
签订协议、推荐就业
小班授课、实战教学
大咖讲师、兴趣引导
项目经验、符合需求
建校20年经验丰富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京中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