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吊车出租24小时 附近吊车租赁 汽车吊 汽车起重机出租
工程起重机械

长沙吊车出租24小时 附近吊车租赁 汽车吊 汽车起重机出租

个人认证
岳麓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机动工业车辆 工程起重机械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承接本地吊车业务,为您提供快捷、专业、放心、优质的吊车租赁服务。

【简介】
主要承接25-300吨吊车出租,起重机租赁,起重吊装服务,25-300吨吊机出租,汽车吊出租,等多种工程设备业务。在多年从事吊装作业中,培养了一批具有丰富工作经验的高素质司机队伍,操作熟练,可为您提供更加完善的施工方案,保障吊装施工的工作效率,为您节省更多时间。以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获得了客户和同行的一致认可,欢迎广大新老客户致电咨询。

【优势】
1、租期灵活,可按台班租、日租、月租、年租,长租短租均可。
2、安全保证,全车保险,司机携证上岗,证照齐全,让您放心。
3、安全快捷,1小时快速到场,为您解决多种吊装难题。
4、24小时服务,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快速准备施工方案。
5、专业正规。

【业务范围】
1、厂房搬迁、设备搬运、移机就位、大件起重、起重吊装。
2、从事厂房吊装、大件机器设备起重、吊装、搬运、装卸、移位机床、上台阶。
3、超高层建筑的钢结构、标志、机组的吊装、预制桩驳输、桩机搬场。
4、压机、电梯、大罐的吊卸、装卸方桩管桩、盘路就位。
5、各种电力设施吊装(如主变就位,立铁塔等),路桥吊装。
6、厂房车间构件吊装,钢结构吊装,大件设备的运输,就位安装等各种大型吊装工程。
7、经营市政、公路、桥梁及各种相关建筑工程、工业、民用和安装工程、建筑装饰、港口、码头、机场、铁路的吊车出租。
8、专业吊车上下石材、板材、防火板、电线电缆、电梯、空调等。

【产品种类】
常年出租吊车,拥有汽车吊,全路面吊,全地面吊,汽车起重机,全地面起重机,全路面起重机等设备出租,设备种类齐全,吊车租赁价格合理。

【服务售后】
我们坚持以“信誉至上、客户至上”为宗旨,服务周到,热情主动,快速高效,安全可靠,收费合理,不乱要价,热忱服务,提前,我们会合理安排时间,给您提供优质的服务,给您们一个合理满意的价格。长期合作!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长沙精益吊车租赁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