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租赁、租车服务、租车旅游、个人租车、自驾租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长沙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租车●旅游租车●领导 出租◆长短期租车◆自 租车跑滴滴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汽车租赁、租车服务、租车旅游、个人租车、自驾租车等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租车个人租车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大巴租赁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租车汽车租赁服务
▶租车丨汽车租赁丨汽车出租丨租车公司丨豪华轿车出租丨跑车出租丨商务车出租丨SUV越野车出租丨大巴车出租丨中巴车出租丨宝马出租丨奥迪出租丨奔驰出租丨等等
▶租车丨汽车租赁公司丨自驾旅游租车丨机场高铁商务接送租车丨公司旅游租车丨个人租车丨长短途租车丨车展租车丨活动租车丨婚庆婚车出租丨等等

【公司简介】
湖南省丰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长沙正规从事汽车租赁公司)公司专业承接:高端轿车、普通轿车、豪华轿车、跑车超跑、越野车SUV、商务SUV、大巴车、中巴车等汽车租赁服务。我们:车型齐全、租车手续简单【身份证+驾驶证+押金】,可(全湖南省)送车上门(正规服务!可开票!)

▶【租车服务范围】 :
1、商务租车:
为您提供:长沙周边各类商务活动租车、 会务组工作租车、谈生意租车、领导组织考察租车、参观租车、剧组租车、明星活动租车等等
2、展会租车:
为您提供:会展筹备工作租车,参展商、车展、商务客人接送租车,观众参观租车。
3、年会庆典租车:
为您提供:节庆活动的工作租车、贵宾接待专车租车。
4、文娱租车:
为您提供工作用车,明星、歌星、导演、制片人接待。
5、接送租车:
为您提供:高铁站接送租车、飞机场接送租车、接送领导租车、负责人租车等等
6、自驾旅游租车
为您提供:自驾旅游租车、周边游租车、一日游租车、个人租车、公司团队包车等等

▶【丰博租车】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车辆租赁的正规合法汽车租赁公司,因为专业,所值得客户信赖!我们秉承着“用心服务,诚信合作”的宗旨,热忱为广大新老客户服务,同时博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和信任。(丰博租车):祝您事业节节高升,财源广进!

▶【服务区域】:全湖南租车
▶【服务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高铁南站(附近)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湖南省丰博汽车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