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专业租车豪华轿车,商务用车提供机场接送,展会用车,婚庆用车等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全长沙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湖南驰发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秉承一贯的经营风格,以“优质服务、客户至上”的宗旨、热忱为广大新老客户朋友服务。
公司旗下拥有30余辆不同全新车型。为个人及企业客户提供汽车租赁及车队租赁服务,用于商务接待、长途出行、自驾旅行。经营租赁车辆种类齐全。

机场接送:本公司承接各种类型的接送机服务。

商务型用车:为您提供长沙市区、郊区及周边城市各种商务活动。比如商务考察、工作用车、生意洽谈、跨省线路接送、旅游参观、剧组用车等业务。

展会用车:为您提供会展筹备用车,参展商务客人接送用车,观众参观用车。

公司用车:为您提供日常工作、公司活动用车、贵宾接待专车。

文娱用车:为您提供剧组用车、商演用车、歌星、演员、导演、制片人接送。

婚庆用车:为您提供豪华轿车、商务车、中巴车、大巴车。

我们公司提供包括机场接送,服务点取还车、市区30公里内免费送取车,24小时送取车等一系列配套服务,可线上直接也可线下考察车辆再下单。随时随地满足客户的租车需求,为客户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湖南驰发汽车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