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摄视频、拍照、摄像摄影、直播、宣传片、摄像机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芙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拍摄视频、拍照、摄像摄影、直播、宣传片、摄像机等服务。
摄影摄像广告:
现场直播摄影摄像航拍摇臂短视频宣传片广告片制作


长沙汇尚影视传媒公司具有先进直播技术、专业文案写作人才以及高阶摄影师、后期剪辑师、师、导演。坚持“以客为主,沟通为先”的服务宗旨,面向广大受众群的需要承接企业宣传片、现场直播、短视频制作、摄影●摄像●航拍●摇臂、等多方面业务。


●●●●●●●【价格十分便宜!且服务到位!欢迎咨询比价】●●●●●●


主要业务介绍:
现场直播:现场活动直播在数字网络时代应势而生,它既让未到场的人可以观看现场。也可以通过全面机位的摄录,展现多方风采。
宣传片拍摄:企业宣传片视频拍摄、旅游景区广告视频拍摄、专题片视频拍摄、广告片视频拍摄。
短视频:包括朋友圈15秒视频,花絮视频,抖音短视频拍摄制作。
视频加工:在原有视频上进行二次创作,整体观感和档次的提高。
摄影摄像:淘宝产品摄影拍摄、商业广告摄影拍摄、食品广告拍摄、餐饮广告拍摄、拍照600、摄像600一场 十米摇臂800一场。全部用高档设备。
采访、上新闻,上电视。(便宜,不用你花冤枉钱,我们是几个重量级媒体和电视台的代理商)


项目范例:
湖南省药监局、长沙市统计局、市监局、湘潭民政局,商务局,岳塘区法院,湘潭县人民法院、怀化沅陵民政局,法院,林业局、芷江自然资源管理局,交通局,法院、广发银行、民生银行、浙商银行、泰康人寿、湘钢集团、江麓集团、产业集团、湖南省黑龙江商会、长沙混凝土协会、湖南广电电视剧频道《芒果学堂》**代理、芒果影业青少年影视项目直播**代理、橘子洲花朝节、唐人神新品发布会、光明噜渴新品发布会、上汽通用技能大赛、中国新材料产业大会、田汉故居景区宣传片、浏阳赤马湖直播、怀化保安公司宣传片、湖南新能源协会、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周南中学晚会、楚人堂年会、奇云私董会年会、十荟团帮你省公司年会等项目~~~~也承接了大量企业、政府机构、事业单位、学校的拍摄、直播、宣传片、专题片制作等。我们也是多家大型活动公司的拍摄合作伙伴!

设备:BMD4K导播台{带通话系统}、 索尼FS7.FS5电影机、索尼X280摄像机 佳能5D4、索尼A7M3、御2、灯光设备、罗德NGT3收音设备、十米摇臂。


●●●●●●●【价格十分便宜!且服务到位!欢迎咨询比价】●●●●●●


公司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333号。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长沙汇尚影视传媒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