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心舞艺术教育、专业舞蹈培训、钢琴培训

企业认证
天心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一、企业概况
心舞艺术教育是2011年成立的一所正规教育机构。我们专注少儿艺术教育,以“趣味教学,快乐学习”为宗旨。
本机构拥有优秀的教师团队,创办以来凭借着独特的教育方式和先进的教育理念,很快便在少儿艺术培训市场形成了自己的特色,享有很高的口碑。心舞艺术教育与卫视、综艺频道,少儿频道等多家媒体合作,在各种大型少儿演出、少儿评比活动及各电视台举办的少儿节目中都能看到心舞艺术教育孩子们活泼的身影。心舞的办学模式主要有与幼儿园合作办学模式和精品自营办学模式。在校方和家长中建立了较高的声誉。精品自营办学是心舞较核心课程的重点培训基地,也是考级教育机构!
二、校区地址
1,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107国道)1000号门面
2,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中信凯旋南岸门面14栋101
3,长沙市天心区高云路怡海星城23栋304,407
4,长沙市天心区友阿奥特莱斯旁,先锋新宇一栋105
5,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中建芙蓉和苑12栋401
三、开设课程
舞蹈培训:少儿拉丁舞,民族舞,爵士舞,肚皮舞,成人拉丁,肚皮舞,形体,爵士舞,瑜伽! 乐器培训:钢琴,古筝,吉他,小提琴。 其它课程:画画,小主持,声乐。 四、教育热线。 颜老师:****** 傅老师:******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长沙心舞教育咨询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