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岳麓区十分钟上门清淤|马桶|下水道厕所地漏|隔油池|化粪池|管道堵塞
店铺

全岳麓区十分钟上门清淤|马桶|下水道厕所地漏|隔油池|化粪池|管道堵塞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岳麓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市政管道清理 下水道地漏疏通 市政管道排水排污 马桶疏通 化粪池清理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我们拥有一套完善的管理体系和高素质的管理队伍,实行培训、管理、跟踪一条龙服务。
我们承诺:快速上门,专业的服务,所有业务在客户满意后付款。
统一价格:透明的价格,服务中途不加价。
按时上门:快速响应,随叫随到,我们按照时间准时到达。服务宗旨

服务项目:

1、 疏通污水:小便池、窑井、化粪池等各种疏通清理,下水道、厕所污水疏通清理。

2、 地漏堵塞:采用专用技术设备,专业疏通因水泥、沙子、头发等各种原因造成的地漏堵塞。

3、 菜池:疏通各种型号的菜池,包括V型弯和S型弯的各种管道。

4、蹲坑堵塞:使用专用疏通机和专用疏通剂疏通各类蹲坑堵塞。

5、 疏通面盆:疏通各种型号的面盆,包括V型弯和S型弯的各种管道。

6、淋浴房疏通、菜池疏通、面盆疏通、老化堵塞、普通住宅。

【服务流程与售后】

1、工具多,经验多。

2、服务好,态度好,服务售后有保障。

3、省时,省事,省心,一个电话全搞定。

4、电话或微信联系-上门勘察-进行服务-售后服务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长沙高品质管道疏通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