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测甲醛 工装甲醛检测 母婴除甲醛 去甲醛、甲醛治理、空气净化等服务

企业认证
岳麓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长沙市望城区绿为环保咨询服务部
公司主营:清除室内甲醛、苯、甲苯、二甲苯、氨、TVOC等有害气体、去除装修异味。 (欢迎电话咨询)除甲醛,甲醛治理,空气净化。


【服务流程】
我们是集研发、生产、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环保企业,经过十多年的室内空气治理经验的总结我们研发出多款产品。高效环保安全的去除甲醛。


【服务保障】
1、我们的宗旨:做到专业、做到更好
2、我们的使命:服务客户、报效社会
3、我们的方针:求真求实、以人为本
4、我们的服务:方便快捷、优质创新
坚持品质,服务的理念,并用的技术、专业的服务、系统的服务管理,让所有的客户都享有低支出高回报的优质服务,我干活,您放心!!


【服务承诺】
我们的承诺:提供及时、高效、优质的服务!!
我们的使命:为客户提供合适优秀的服务!
我们的价值观:让您的生活更幸福!


服务单位有:政府单位、金融机构 、地产项目 、酒店及、教育机构 、家庭住房及车辆,湖南妇女儿童医院、湘雅医院、国际会展中心、铜官窑博物馆、雷锋纪念馆、碧桂园地产、绿地集团地产、长沙银行、平安银行等服务商!
检测治理流程:
1、初检:装修全部完工,家具全部搬入后即可安排空气检测,确定上门进行室内空气采样(记得提前8-12小时封闭房间),我们把采样后的数据,拿到总部实验室进行分析;
2、治理:根据初检结果为您量身制定一套室内空气治理整套方案,约定治理时间,专业治理工程师现场治理;
3、复检:治理完3天后我们会对治理后的场所进行达标验收检测,出具复检报告;
4、使用:治理后次日即可入住,告知业主注意事项,有条件可多通风数日;
5、流程:家具处理-软装处理-天花处理-墙面处理-地面处理,通过检测后针对不同污染源使用不同药剂治理;
6、售后:复检验收达标以后,公司长期跟踪室内空气质量、提供环境咨询服务。

服务内容:清除室内甲醛、苯、甲苯、二甲苯、氨、TVOC等有害气体、去除装修异味。

治理原理:我们是集研发、生产、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环保企业,经过十多年的室内空气治理经验的总结我们研发出多款专利产品:
1、针对板材内部,根源深层催化吸附分解首先使用绿鼎环保研发的甲醛捕吸附拔除分解技术,配合专用喷涂机和特制超威力喷枪,对污染源;板材内部进行重点治理,定向拔除甲醛,48小时强势拔除板材内部70%以上的甲醛,使板材内部的甲醛释放时间从3-15年缩短到1-2周,解决甲醛缓慢释放这一问题。
2、针对空间死角,360度扑杀游离甲醛; 随后使用点净,速效空气净化剂,借助专业造雾设备,把药剂分子打散成微颗粒,不论空间结构的死角有多复杂,不论层高有多高药剂无法喷到,不论空间有多大,都能完成室内环境扑杀隐藏的甲醛、甲苯TVOC等污染物。
3、针对家具、建材表面,光触媒长效保护再利用光触媒长效空气净化剂,对家具建材进行长效保护处理。点净光触媒产品获国家专利,采用纳米级TiO2具有纯度高、成膜性好、适用光谱宽的特点。在物面上形成韧性薄膜,长效分解甲醛、TVOC等污染,净化空气。
4、 采用钛复合生物触媒对异味进行综合治理; 采用绿鼎环保新型的纯植物提取精华液生物触媒制剂产品对纺织品,家具油漆的表面进行综合性喷涂,可快速去除纺织物及油漆表面异味。
5、治理后室内空气质量达到国家室内空气质量标准:《室内空气质量标准(GB/T18883-2002)、(GB50325-2010)》,如验收未到达国家标准,免费继续治理至达标国家标准为止;所使用产品均为纯植物提取,无毒、无害、无刺激气味、对所有家居与人体无任何伤害;

服务范围:长沙全市均可上门服务(各个区域均有工程部) 专业家庭 办公室 学校 幼儿园 宾馆 酒店 医院 别墅 汽车 新车 新房测甲醛 除甲醛 长沙除甲醛 清甲醛 去甲醛 消甲醛、甲醛检测 甲醛治理长沙去甲醛 甲醛治理公司 甲醛处理 去甲醛 测甲醛 治理甲醛 除装修味除异味 甲醛检测 CMA检测 室内空气检测 检测甲醛 清除甲醛 家具除异味 除油漆味 室内空气污染治理 快速除甲醛 室内除甲醛 芙蓉区除甲醛 天心区除甲醛 岳麓区除甲醛 雨花区除甲醛 长沙县除甲醛 星沙除甲醛 望城除甲醛 开福区除甲醛 电影院除甲醛 学校除甲醛 幼儿园除甲醛 培训中心除甲醛 办公室除甲醛 酒店除甲醛 银行除甲醛 医院除甲醛 别墅除甲醛 营销中心除甲醛 空气检测 空气治理 除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长沙市望城区绿为环保中心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