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长沙实力校区2024春季火热招生,IT热门专业、19年好口碑!
店铺

北大青鸟长沙实力校区2024春季火热招生,IT热门专业、19年好口碑!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长沙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IT培训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北大青鸟长沙实力校区,作为专注IT职业教育培训19年的机构,自2005年成立以来,始终坚守“教育改变生活”的理念,以“学生就业”为导向,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教学。我们依托北京大学丰富的教育资源,诚信办学,全心全意为学生就业服务,秉承“教学为本、师爱为魂”的教育理念,已成功为国内外企业输送了数万名IT专业技能人才。连续十一年荣获北大青鸟总部“优秀教学质量奖”“优秀就业质量奖”“学员服务奖”。我们坚信“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并以此为宗旨,助力每一位学员成功就业,成为受人尊重的专业人才。

为顺应互联网时代的发展和企业需求,我们以就业为导向,开设了BCSP软件开发、前端工程师、大数据、软件测试、UI设计、BCVE视频等专业课程。我们的课程内容紧密贴合企业需求,每18个月更新一次,以确保课程内容的实用性、技术性和前沿性。

一、详解北大青鸟招生条件
报名者需具备一定的计算机操作能力,并对IT行业有基本的了解和兴趣。北大青鸟长沙实力校区设有初、高中生和大学生班级,不同专业有不同的招生条件。

初、高中生报读北大青鸟入学条件:
年龄要求:15-18周岁(含)以上。
学历要求:初/高中(含)以上学历。
专业技术要求:具备一定的逻辑能力,对学习计算机有兴趣。
专业课程方向:提供互联网软件开发、互联网设计、互联网网络运营、互联网视觉传达、互联网电子竞技等长期课程,主要面向初/高中生。
中考/高考分数线要求:多数专业对学生分数不作要求。

大学生、待业、转行报读北大青鸟入学条件:
大学生校区招生要求:大专(含)以上学历(对大学所学专业不作要求)。
就业专业课程:提供UI/UE设计、云计算、软件测试、网络运维、Java开发、web全栈工程师、视频剪辑等短期专业课程,适合学历为大专及以上的人群。

对于希望继续深造的初高中生,在完成长期课程(如软件开发、网路工程等)后,也有机会学习大数据、云计算等高级专业课程。此时,他们通常已获得大专学历,满足这些专业的招生条件。

二、北大青鸟长沙实力校区学费及缴费方式介绍
北大青鸟长沙实力校区作为一所知名的培训学校,学校提供了多种学习项目和课程选择,学费会根据课程的难度、时长以及所提供的教学资源等因素而有所不同。为满足不同报名者的需求,我们还提供了多种缴费方式,包括一次性支付和分期付款等选择。

三、北大青鸟长沙实力校区提供的奖学金和助学金
除了学费信息外,我们还为有需要的学员提供奖学金和助学金。通过对报名者的综合素质和经济状况进行评估,我们将给予部分优秀学员奖励或资助。这些奖项和资助旨在激励更多人积极参与IT培训,并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总之,加入北大青鸟教育是提升IT技能和开启职业发展的重要途径。北大青鸟长沙实力校区提供了丰富的课程选择和灵活的招生条件,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同时,我们还提供多种缴费方式和奖学金、助学金等支持措施,以帮助学员更好地完成学业。如果您对具体的招生条件或学费有任何疑问,欢迎直接联系北大青鸟长沙实力校区的招生部门或访问我们的网站获取更详细的信息。我们期待与您一起开启IT职业之旅!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长沙北大青鸟实力校区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