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工 定做柜子 吊顶隔墙 旧房翻新 装修 旧房改造
装修队/散工

木工 定做柜子 吊顶隔墙 旧房翻新 装修 旧房改造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雨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新房装修 厨卫改装 专业装修 木工服务 家装服务

展开更多2个服务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店铺装修改造,餐饮店装修,办公室装修改造,旧房改造,二手房翻新,新房装修
本人专业承接大长沙范围内装饰装修
{木作造型业务} {吊顶} {隔断} {柜子家具} {招牌} {电视背景墙} 等各种大小木工活儿 主要做柜子,做家具,隔墙,吊顶,石膏板造型顶,电视背景墙,墙群,招牌,桑拿板,生态木,防腐木等。
家装:承接别墅、公寓、新房、出租房、二手房等家装工程。
工装:承接土建工程、加固工程、办公楼、写字楼、大型餐饮装修、网吧装修、KTV装修、酒吧装修、会所装修、厂房装修商业店铺、饭店、酒吧、歌厅、宾馆、超市、美容美发店、足疗保健、洗浴中心、等的工装工程。
A) 家庭装修:
1、家庭装修、局部装修、二手房装修、别墅装修等;
2、铺地板、铺贴地砖、大理石、砌红砖墙、做隔断墙(玻璃隔断)、屏风制作等;
3、做厨柜、壁柜、吊顶造型、包门套、窗套、制作各类衣柜、展示柜等;
4、厨卫改装、厨房卫生间防水、水路安装、弱电工程制作、改暖气等;
5、乳胶漆、涂料粉刷、墙面翻新等;
6、家庭室内墙绘:电视背景墙、沙发背景墙、玄关背景墙、儿童卡通墙,卧室、走廊、阳台、厨房、卫浴间点缀厨卫彩绘及室内顶部的绘制。
7、拆除、建渣清运一条龙服务。
B)工程装修:
1、办公室、写字楼装修、厂房装修、展厅装修等;
2、商业店铺、餐饮娱乐、商场/超市、酒店装修等;
3、幼儿园装修、售楼中心装修 。
我们配有专业的设计及本地施工团队 ,拥有从业多年现场实际操作经验,每一道施工都秉持负责严谨之态。以同等价格比质量,同等设计比精品,同等施工比精湛技工,专业化、高素质、高水平的专业施工队伍为根基的诚信服务的团队
【承包方式】包工包料、半包、清包工均可!多年装修经验,诚肯做事,诚实做人!
我们让您每一分钱都花在实处、花在明处,拒绝装修行业的暴利。一样的装修施工队伍,不一样的装修价格!用我的诚信和专业为您打造高品质的优质的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华陈装饰施工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