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旧房翻新,旧房拆除,安装无烟灶台、水电改造、卫生间防水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开福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泥瓦工服务 木工服务 油漆工服务 水电工服务 安装工服务

展开更多2个服务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吴师傅装修队已经在长沙装修已20余载,具有丰富的装修经验,拥有自己的专业施工队伍,在长沙拥有固定的房产和固定的地址

盈佳装饰是一家专业从事:新旧房装修设计,门面装修,厨卫改造,安装无烟灶台,墙面翻新刮腻子、刷墙漆,水电路更换安装。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和严格的综合管理制度,不论大小工程项目,均服务入微、设计精心、材料环保、质量过硬,因为我们与您一样理解生活和创业的艰辛,所以更珍惜您给我们的机会,使您梦寐以求的空间环境如愿以偿。

为了更好的为社会各界新老客户服务,盈佳装饰将更加努力提高工程技术及管理水平,建造令您满意的装饰精品。
欢迎各界人士与我们在多方面进行合作。
吴师傅装修队将在广大客户的支持和鼓励下,本着不断进取的精神,努力探索新材料的开发,新技术的研究,以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吴师傅装修队将始终是这一事业的开拓者、者,并愿为这一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主要服务项目:新旧房装修设计(全包、半包、清包),门面装修,厨卫改造,安装无烟灶台,墙面翻新刮腻子、刷墙漆,水电路更换安装,拆墙砌墙,旧房翻新,水电路更换安装,防水可保证不漏。

合理为您利用厨卫空间

木工泥工油漆工电焊工,工种齐全,文明施工!


把装修交给我们,您放心上班去。吴师傅装修队,您放心的选择、一次牵手永远朋友!

广告勿扰!!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长沙盈佳旧房装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